家常地三鲜的做法是什么?(地三鲜的家常做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材料

家常地三鲜的做法是什么?(地三鲜的家常做法)(图1)

土豆1个,茄子1个,柿子椒1个,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酱油适量,醋1小勺,鸡精少许,葱1根,姜1小块,蒜4瓣,白糖适量地三鲜的家常做法。

做法

1.准备好原材料

2.其中土豆;茄子切菱形片,分别泡入水中

3.青椒手掰成块,炝锅用葱姜蒜和出锅前用的蒜粒

4.锅中放宽油,烧至微冒烟,大约7成热,下入控干水分的茄子,按照上面说的养炸方法,炸制

5.炸熟的茄子,表面基本不挂油!亲们可以看一下啊

6.如此分别炸好土豆;和青椒。青椒入锅只要10秒钟,就要出锅

7.锅中放油,爆香葱姜蒜粒,加入酱油炒香,添入150毫升清水,倒入炸好的茄子;土豆,调入盐;糖;鸡精,转小火“咕嘟炖”1-2分钟,这样的茄子;土豆才软嫩

8.待汤汁快收尽时,放入青椒,炒匀后,撒入蒜粒,沿锅边浇入一小勺醋,即可出锅。

地三鲜怎么做 地三鲜的家常做法

准备材料 土豆 茄 请教
1 土豆切块茄切块(觉用手掰更吃破坏食物纤维)青椒切块
2备料 蚝油勺香醋勺酱油勺(抽抽比)勺盐白糖半勺味精半勺五香粉勺香葱两根切碎
3蒜碎红辣椒碎姜片虾米撮(食指指拇指捏撮)
4倒足够油火油五热土豆断用漏勺背面(圆凸边向)铲防止粘锅 等土豆外壳发硬茄茄软捞土豆茄火烧油土豆茄辣椒勺背面铲几即 油倒要再放油火炒辣椒段蒜碎虾米虾米香味三种材料翻炒几倒入汁转火迅速翻炒翻炒用勺背提起要炒炒容易碎烂
5功告 锅
望采纳哦

家常菜地三鲜的制作方法如何?

家常菜地三鲜的制作方法如下:

1、土豆洗净、去皮、切成滚刀 块;茄子洗净、去蒂、切滚刀 块,备用。

2、青椒洗净,切成大小_致的菱 形块;西红柿洗净、去蒂、切 成小块。

3、葱、姜、蒜分别洗净、去皮、 切末,备用。

4、锅中加4碗油,大火烧热油, 转小火,放入土豆块,炸成金 黄色,转大火逼油,捞出。

5、中火将茄子下锅、炸软后,转 大火逼油,捞出,备用。

6、锅中留下少许油,下入葱、 姜,中火爆香。

7、接着倒入西红柿块后,再倒入 青椒块略炒,中火炒至西红柿 软烂出汁。

8、放入炸好的茄子块、土豆块, 大火翻炒均匀。

9、立即力口糖、蚝油、生抽、老抽调 味,淋入水淀粉勾芡;最后,撒 入蒜末,拌炒均匀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