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死多少人(科学解释死亡不可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学者马尔腾博士说过:浪费宝贵的生命力之人是一种最坏的败家子,这种人比那些浪费金钱的败家子更坏得多。

美国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也说:凡是认为他自己的生命和人类的生命是无意义的人,他不仅是不幸得很,而且难以适应生活。

美国这两位伟人的话,送给美国总统特朗普本人和特朗普政府最合适。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6时4分,美国确诊病例累计达213372例,4757人死亡。美国在一天之内至少报告了869例死亡病例,创下新高。

1天死869人,也就是1分多钟死1人,难道美国人的生命不是人命吗?

一天死多少人(科学解释死亡不可怕)(图1)

特朗普本人和特朗普政府如此对待美国人的生命,这与草菅人命有啥区别?

一分多钟死一个美国人,责任当然在特朗普政府。正是特朗普政府前段时间消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才导致了今天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大规模爆发,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白宫应对疫情工作组成员安东尼·福奇预测,最终可能会有数百万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导致10万-20万人死亡。10万-20万人死亡,实在恐怖呀!

美国国会和美国最高法院的主治医师布赖恩·帕特里克·莫纳汉说得更吓人,全美7000万至1.5亿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据统计,美国目前有3.3亿人,按照世卫组织公布的3.4%的死亡率,美国将有200万-500万人死亡;即使按照特朗普说的1%的死亡率,美国也将有70万-150人死亡人。70万-150人死亡,200万-500万人死亡,这是什么概念?这还是人命吗?

一天死多少人(科学解释死亡不可怕)(图2)

生意人总统特朗普更是大言不惭:如果死亡人数控制在10万以内,说明工作干得不错。不知道美国人平时会不会骂娘?如果会骂娘,不骂特朗普的老娘才怪:为啥生了这么一个不顾百姓死活的儿?

刚刚看到一则报道,美国媒体称,美国五角大楼正在筹措多达10万个军用装尸袋,以备民用。此前,美国政府已警告说,未来几周内,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导致死亡人数激增。美国备什么不可以,偏偏要备装尸袋?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特朗普本人和特朗普政府是多么的无能!

特朗普本人和特朗普政府不把美国人的生命放在心上,美国人肯定不可能把特朗普本人和特朗普政府放在心上。外界有种声音,美国人枪支多,当美国疫情无法收拾时,美国人会不会发生暴动,将枪口对准白宫、对准特朗普,特朗普会不会死于非命?鬼知道!

特别让美国人愤怒的是,美国人已经尸横遍野,美国政府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国务卿蓬佩奥之流还在甩锅,还不把防控疫情摆在第一位,是可忍孰不可忍?

一天死多少人(科学解释死亡不可怕)(图3)

1天死869人,1分多钟死1人,美国人的生命也是人命呀!他们不是蚂蚁,不是蜘蛛,不是小狗小猫,而是活生生的人,而是人的最宝贵的生命——逝而不复归,去而不再来!特朗普本人和特朗普政府岂能蔑视人的生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