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一般多久(假体隆胸后多久可以同房)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假体隆胸术后如何保养?

术后正确保养,是帮助假体平稳渡过安全期的关键。保持手术包扎处的清洁,避免伤口碰到水。术后穿宽松的衣服,保护胸部不被碰撞和挤压;假体隆胸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病人穿紧身衣,佩戴定型文胸,禁止戴一般文胸,以防假体变形;另外,术后10~14天避免上臂上举、负重等动作,半个月内应避免性生活。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假体隆胸手术后六个月内不能穿着有铁线的胸围,以防胸部变形及引致包膜孪缩的发生。

科普篇丨隆胸手术后的保养方法有哪些?

2.做完假体隆胸后可以做按摩吗?

其实假体隆胸后一定要进行乳房按摩其实是个误区。能否按摩跟选择的假体有关,光面假体可以按摩,按摩时不会造成组织损伤,但毛面假体(圆形和解剖形)不能按摩。因为毛面假体植入人体后,组织会长进去,反复揉搓时刚长入的组织会被撕断,从而增加组织的损伤。

科普篇丨隆胸手术后的保养方法有哪些?

光面假体隆胸后要怎么做到科学有效的按摩:

主要有以下几点: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术后一个月后,可做扩胸、臂上举运动,有意识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动。要坚持半年以上。以上措施可有效减少肌纤维束挛缩的程度,也就是包膜挛缩,防止乳房变硬,保持乳房良好的手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