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管职位诱人 海归打“飞的”来应聘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二届金领职场高级人才招聘会18日在长城饭店举办,记者在招聘会上看到,国内的高管职位吸引了不少海归人员前来应聘,为了有针对性地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一些海外留学人员专门打着“飞的”来参加招聘会。

  在前天的高级人才招聘会上,国内外知名企业带来1000多个高薪职位招贤纳士。和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这场招聘会对海归人员“青睐有加”。联想集团现场招聘人员告诉记者,海归具备国内外的双重高等学历和良好的外语基础,既熟知国际市场的操作惯例,又了解国内外文化,这次来参加高级人才招聘会,特别希望能够招募到这样的合适人才。

  记者从主办单位东方慧博公司了解到,这次通过网上登记报名的应聘人员,海归占到21%,是历次招聘会中比例最高的。

  刚刚从澳大利亚回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澳大利亚已经拿到硕士学位,妹妹在北京了解到金领职场招聘会即将举办的消息,特地通知他及时赶回来参加,回京后用了一天时间准备简历就赶来参会了。

  据悉,前天的高级人才招聘会上有40%的岗位和相应人才达成了上岗意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