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你选择好了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推广网站的过程中,很多站长都在寻找网站推广的灵丹妙药,期望能让自己的网站有个很好的访问量和排名。其实很多站长忽视了一个关键:域名的选择。域名选择的文章网页吧边缘写的我看过,基本面面俱到。我在这里谈下自己的观点。域名选择的好是网站推广顺利的第一步,俗话说: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1.域名需要简单通俗
很多站长取得名字很奇怪,就是拿自己的网名缩写,或者喜欢的城市缩写,比如edkj,wsfs等,虽然短可是很难记住。假如取成good,hao123这些通俗的常用的字母最好,估计这个时候有人会说:好的域名,常用字母早用完了,下面我说第二条你看看。

       2.域名取名技巧
不要抱怨好的域名没有了,为什么每年都会有好的域名涌现,创意是无限的,比如字母+数字,hao123 反过来数字+字母123hao;或者增加减少长度。
还有一个技巧就是观察网络中流行的网站分析他的域名特点,利用拼凑创意来取名。比如好站长网的:haoadmin,他结合hao123与admin管理员这个词语,一看就会记住;还有我是站长的58admin,我结合了去年比较火爆的信息发布网58同城和英文admin管理员或者站长的意思.

      3.域名的选用需和网站挂边
拿我朋友的一个域028sf,大家第一印象是什么?成都Si服,但是打开一看是免费電影网站,问原因,他说起先有这个域名做过Si服,暂时空着,以后换。
网页吧的wangyeba.com域名我很喜欢,吧,有点温馨的感觉,wangye刚好与我的职业有联系,一看就记住了。打开网站,全是关于网站资料的这样域名与内容很好的结合了。

      4.域名选择原则小结
通俗易懂,考虑到你面对的用户群,尽量采用常见的文字,还有长度不要超过5(我在一篇文章看到的,说有利于搜索),域名尽量和自己网站内容相关。

     如果做到以上几点,那么你宣传网站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需要很大的力气就可以让大家记住你的域名,那么你赢在了起跑线上。


58admin.com站长原创,首发网页吧wangyeba.com,转载请保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