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alexa排名?(最新刷alexa排名提高大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懂什么是alexa的朋友先去网站世界排名查询 http://alexa.wangyeba.com/查一下你自己的站。方法非常简单,输入自己的域名,然后点查询就可以查到自己的站在世界的排名了。

 

1. alexa排名是通过两个参数计算得出来的:一个是访问人数,在alexa官方上用reach(每百万人中有多少人曾经到达过这个站来表示,另一个参数是pv(平均每人浏览了这个站点的多少个页面),有一个基本的公式来计算排名 :排名=reach * pv * x ,这里x表示未知的算法或者参数; 所以只要能提高reach和pv中的一个或者两个,就能提高排名。
最原始的alexa作弊方法是不断的刷新页面,来提高pv,在访问站点的人数(reach)不增加的情况下,靠提高pv来提高排名,这个是以前作弊alexa的一个最基本办法,但这个办法现在基本失效了;
第二个作弊方法,就是提高reach ,就是去年比较流行的一个作弊方法:alexa互刷联盟;
第三种作弊办法,用病毒、肉鸡、流氓插件来刷排名;
第四种作弊方法,通过模拟数据直接发送到alexa数据库。
这几种方法中,估计最有效的就是第四种方法,但涉及的技术含量太高,要反编译alexa工具条,编程等,上网搜索一下,提供alexa排名服务的大都自称使用这种方法,而且收费高昂!而第三种方法则适合拥有大批肉鸡的站长。
现在alexa互刷联盟在网上随便一搜就一大把,而其中也包含了网页、插件、软件三种形式:
网页形式的用过azroo,googlecn,alexacn等,这些刷alexa排名的站效果都差不多,可以帮你刷到
100W左右,但是弊端就是虽然刚开始可以提高网站当日排名,长期刷就会导致当日排名被清空,表现在当
日排名为35-50万左右,不显示reach和PV的数据。
插件形式的用过无名工具栏,效果和网页形式的差不多。

2. alexa作弊有很多种,最厉害的是直接发包,最笨的是安装个alexa工具条自己刷。
我给大家介绍的这一种和最笨的方法差不多,唯一的差别是,不用自己刷新,通过程序来刷新。
大家知道,通过软件可以模拟打开ie,而且打开的这个ie也是可以通过软件关闭的,再一点,打开的这个ie我们还可以给他藏起来,这样,我们就打开了ie,但是从前台界面是看不到的。
这种方法有点笨,有点占用资源,但是,确是最保险的办法:因为是真正的打开浏览器,任何时候都不会被认为作弊,同时,我们通过软件的编写,可以做到让它在后台执行。
这种方式是确实有效的,我通过flidder检测http请求,证实alexa工具条发送的数据包和正常打开没有任何区别(本来就是正常打开),我们通过间隔一定的时间打开,关闭ie,可以起到切实的刷新alexa效果。
当然,这种操作人少了没有太大的意思,因为ip太少了,只有人多了,大家互相刷才行。
基本每分钟可以打开4~12个网页(可以自己设置),每小时可以打开200~600左右,每天也有几千的刷新量,设想一下,如果有几百人这么刷,是很容易让每一个网站进入前5万位的。

3. Alexa作弊方法总结

网页恶意代码: 包括自动修改浏览用户的IE(包括默认首页,默认搜索设置等)等。

疯狂弹出页面外加自动刷新 如果你的机器中了某些网站上的毒,只要你打开浏览器,就会弹出四五个它的广告页面,然后一部分自动刷新,然后自动关闭。当你点击进入它内页的时候,同样会弹出四五个页面,其中几个快速刷新,然后自动关闭。

利用QQ病毒来短时间内快速宣传网站。记得一种来自国外的网络营销名词,叫病毒式营销,但是这种营销方法并不是利用病毒宣传,而是形容网站推广的速度象病毒一样扩散。比如免费信箱的推广。 不过,从去年开始,国内出现的真正的病毒营销,肯定让许多老外汗颜。

程序控制浏览用户自动下载安装ALEXA工具条。让浏览用户安装ALEXA工具条可以非常有效的提高自己网站的世界排名 (一个没有流量的网站,如果两个人用装有ALEXA工具条的浏览器每天流量这个网站一百次。此网站的世界排名可以在一个月内轻轻松松的进入前十万名)。

4. 尽量让你的单页浏览量多, 其实,让别人把自己网站的图片啊.软件啊,rar啊什么的让别人外链,Alexa也算上了你的网站,所以,有时候被 迅雷外链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可以大大的提升Alexa的排名哈,

    提高的方法还有一个, 就是靠网友了,把这个网页多多的加到一些什么"网络收藏" 例如:QQ书签啊等等,这样.Alexa也会有所变化的,,

    还有.提升Alexa的排名.不一定要注重"正规"! 有时候用一些软件刷刷也可。不过alexa的提高并不表示网站流量的提高,只是一个参考。最重要的还是需要提高自己网站的流量。

    因为Alexa毕竟是老外的,他也不是那么的懂我们中国站长的习惯,所以,他根本不会像百度什么的,站就一定要正规,这也是可以通过这点来钻Alexa的,方法可能还有,也希望哪位朋友如果有好的方法也和我们分享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