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角色(孙红雷再次扮演大反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反派角色(孙红雷再次扮演大反派!)

大家好,我是和你们一样爱好娱乐,每天关注娱乐新闻的【小小春娱评人】,跟着我带你们每天看最新资讯。

以案为鉴,网友蹲守孙红雷新剧《大考风暴》,成志新剧恐被“埋”——引言。

八月刚到,暑期档的大剧已经定档,首先登陆湖南卫视的《与君歌》8月8日开播。剧中连续播了2集后,首轮的收视率也已经出来了,只有0.55%左右。尽管收视率不高,但也有被撞到奥运会闭幕式的原因,后续如何还得看8月9日的播出情况,不过也有《扫黑风暴》与之对打,网友们对《扫黑风暴》期待值的提高。

但《与君歌》前两集的内容播出后,也引起网友不小的热议。因为这出戏的服装虽然制作精良,布景的道具也比较考究。但情节还是有些俗套,女主傻白甜爱上病娇皇,前两集的发展速度已经很快了。与成毅饰演的皇帝,由于剧情的需要,有些阴柔的风度,与以往电视剧中所呈现的威武与刚强的帝王角色天差地别。更有不少网友直呼:有点像“太监”,浓浓的东厂风。

就开拍2集来说,和之前宣传的权谋剧情似乎还是相去甚远,但一股爱恨纠葛的狗血剧情已经扑面而来。只是看了2集,已经有网友表示弃剧了。除此以外,不少网友更期待8月9日晚播出的《扫黑风暴》。这出戏无论在剧情设定、演员阵容以及制作班底上,都是一部值得追的好剧,当然,可能大多数男性群体都是冲着孙红雷而去。

十三年过去了,孙红雷再次扮演“反派”角色,不免让不少网友期待不已。曾有一句“瓜保熟么”,让多少年轻人对孙红雷饰演的刘华强心生忌惮。之后,孙红雷也出演过不少正面角色,但都没有刘华强给人的印象深刻。

影片释出预告后,骆山河率领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以雷霆之势展开了扫黑除恶行动。他是一支以全局为中心的侦查队,他是个风度翩翩、风度翩翩、衣冠楚楚、满面春风,一心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被称为“狠人”。刘之冰自如的演绎将骆山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面临着黑恶势力的滔天怒火、生活上的节俭朴素、工作时的严谨认真,汇聚成一幅真实、立体的老干部形象,让人不由得期待,他将在这场光明与黑暗的较量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黑猫警长》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部作品,都是以真实案件材料为蓝本,直击非法借贷、行业垄断、暴力犯罪等社会痛点,体现“正义必胜恶”的主题,体现“正义必胜恶”的主题。三代老演员在孙红雷、张艺兴、刘之冰的精彩演绎,也保证了剧作的质量。

暴风雨来临,光明将至;扫黑除恶,刻不容缓!盼望着《扫黑风暴》的上映能够让人们在风雨中勇挑重担责任,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无名英雄”,值得我们更多地关注和赞扬。今晚八点钟的《扫黑风暴》,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