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联盟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申请地址http://www.newwang.com

一、 服务商加盟利益:
  1. 按营销的效果付费,营销效果要求及单位效果结算价格由服务商事先设定,成本可控
  2. 全程监控整个广告-营销的过程,完善的报表,可随时了解最新营销进程和每个营销环节的情况
  3. 可以根据营销进程及效果分析结果,在营销过程中灵活调整广告及营销策略(如价格/创意/营销过程等)
  4. 与成千上万的网营商简便交易,降低营销成本,提高投放效率
  5. 先进的商务平台系统与全程营销技术,保障系统稳定运行,保障数据真实可靠
  6. 全面周到的技术培训与支持
  7. 全程的客户经理服务,丰富的线上广告和营销经验,保证效果,省心省力
  8. 无须安装任何软件

二、服务商的运作模式及流程:

  1. 提出加入新网联盟.cn网络营销平台营销连锁网的申请有意向加入新网联盟.cn网络营销平台营销连锁网的服务商可通过网站首页的服务商注册入口向新网联盟.cn网络营销平台的管理部门提交加入申请。经新网联盟.cn网络营销平台的管理部门审核批准后,即可获得在新网联盟.cn网络营销平台营销连锁网发布广告的许可。
  2. 客户服务及技术支持 新网联盟.cn网络营销平台营销连锁网将对已获得批准的服务商提供全程的客户服务与技术支持。新网联盟.cn网络营销平台将为服务商指定专门的客户经理。

三、网站主操作流程:

  1. 申请成为联盟会员。
  2. 进入广告库选择广告,并查看广告主请求其投放的广告,投放广告。
  3. 对广告主信誉度进行评定(广告主可以得到更多优质网站的广告投放)。
  4. 查看各类投放数据报表。
  5. 获得投放佣金。

四、联盟职责:

  1. 与广告主签订合同,并暂收投放费用。
  2. 为广告主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为广告主广告设计提供决策,为大型广告主进行广告创意设计。
  3. 协助广告主广告申核工作,为广告主提供会员作弊信息。
  4. 国内联盟运营的现实现,联盟与广告主会在投放过程中加强作弊的排查,对已投放的费用仍将支付。
  5. 协调广告主与网站主间的问题。
  6. 得到一定比例的提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