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出一篇既短小而又能给你带来巨大利润的adwords广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般在Google Adwords做过广告的人都知道,你的广告需要经过Google的审核,也就是说生杀大权掌握在Google的手中。那么如何在Adwords广告上推销取得成功呢?主要有两个因素:1.要选择准确的关键字。2. 广告的篇幅要短小,文字要简练。当然,要做到这两点并不容易,可是通过学习,还是可以做到的。

正如Mark Twain所说,“如果给我更多的时间,我可以写出字数更少的广告”。 确实,与字数较多的广告相比,要写出一篇文字简短的广告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使用更多的技巧。

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短小广告的编写过程。同时我将教你几个小技巧。我的Adwords广告上正是因为应用了这些技巧才使它的点击率高达7.1%-8%的。
第一步-要将产品的功效或者使用效果放在广告标题上。为了做到这一点,你必须能区分产品的特点与与之带来的使用效果之间的差异。下面,我通过一个网上鞋店的广告例子来详细说明一下。

特点:

库存种类繁多
各种型号都有
有折扣优惠
免费运输与特点相关的购买优势:
有上百种型号可选择
一般市面上难以买到的型号都有
更省钱
运输免费

第二步-要了解用户到底看重产品的那些方面。你可能认为产品的这项功效比那一项重要,但那只是你想的,你的用户可能并不那样认为。

第三步-仔细研究关键字,找到真正需要你的产品的目标受众。曾在overture上作过广告的人都知道,使用准确匹配的关键字比使用广泛匹配能获得更高的广告点击率。其实,在Google adwords上情况也一样。我们再继续网上鞋店的广告,假设女鞋和凉鞋是可选的关键字,我们希望把这些关键字放到广告里。

第四步-编写广告。先打个草稿,再逐步精简。先把你想要用户了解的关于产品的所有信息用几句话或一段文字描述出来。

例如: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在一般鞋店里卖的所有产品。上百个品种供你选择。备有各种尺寸,包括市面上很难买到的尺寸型号。能省下好多的钱,因为我们的销售价格远低于其他同类鞋店。另外,一律免费运输-不管你购买数目多少。我们还有各种优质名牌女鞋和凉鞋可供挑选。

现在,把不太重要的内容去掉,重新做下调整:

应有尽有!上百个品种,包括很难买到的尺寸。价格远低于其它鞋店。免费运输。优质女鞋和凉鞋。

怎么样?看上去内容简短多了,是不是?但是,如果把它照搬到adwords上字数还是太多。你的标题不许多于25个字符(包括空格)。正文每行不超过35个字符(只有两行)。看来,我们还得重新组织这些文字,制作一个符合Google要求的广告。(这其中也包括选择触发你的广告的关键字)
广告的最终定稿:

广告1

上百种低价鞋子
女鞋疯狂打折,超值
运输免费!库存量大

广告2

女鞋凉鞋打折
最新款式超低打折
备有各种尺寸,运输免费!

第五步-测试,测试,测试!启动你的广告,看看投放效果如何。相信我,如果广告效果不好,点击率低于0.05%的话,Google会立即中止你的广告投放并通知你需要改进或优化。

请在Google adwords广告上应用这些技巧并及时跟踪它的效果。我不止一次地听说过有人仅仅更改了一两个字,就使他的广告点击率从0.07%上升到了5.0%。如果你的广告也被Google停止投放,不妨参照上面的技巧进行一些优化。在你的广告中加上“打折省钱”或者“品种多,数量大”等词会极大地吸引用户注意力从而提高点击率的。

如果你想写一个篇幅非常短小的广告,注意一定要重点分明,因为没有足够的文字向用户说明你的产品。但是,如果你向用户描述的产品的最大的功效或使用效果,正是他们要寻找的,那十来个字就够了。而且,你还会得到更大的广告回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