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流量(访问量)赚钱的一些联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部分人都知道领先网站或博客的流量能够赚钱,国内可以提供投放广告的联盟有几十家,如何选择这些联盟?什么样的流量适合投放什么样的广告?这些基本很有些说法。

渡虎谷测试过二十多种联盟的效果,如果概括起来讲,就是一句话:国内联盟的诚信值得怀疑,除百度外,其它联盟都存在着苛扣的问题。在渡虎谷博客中的这篇文章大家也有描述:个人网站的加速整合。

目前国内的联盟主要有以下这些:

百度联盟:有百度搜索和百度的主题推广可以投放,提成以50%起,最高可达80%。
金山联盟:主要是服务于金山软件有限公司的全线产品如毒霸、词霸、wps office、网游:剑侠情缘、封神榜、剑侠情缘2等。
雅虎联盟:主要为自己的相关网络产品服务,如淘宝,搜索等,有定向推广等产品可选择。
265联盟:是一个流量交易的平台,就象个大超市,在这儿有买的有卖的,娱乐站等可以尝试一下。
美通联盟:一个广告平台,代理了诸如百度、iplus、易趣、当当以及一些铃声等联盟,目前渡虎谷正在测试一个电子杂志的CPA广告效果。
当当联盟:通过引导销售获取提成的方式,测试过,经过打不开后台,现在忘记了后台密码了。
卓越联盟:同上。
七彩联盟:主要做成人用品的销售,提成的方式。
黑马联盟:代理了一些其它的联盟产品如百度等。
奇虎联盟:典型的用半黄色的照片吸引点击,娱乐站图片站可以考虑。

其它的还有一些不一一说,但是:目前绝大部分的网站,都是加入的google adsense广告,为什么?大家想一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