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千美金,亚交有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是搞网站优化的,打造网站流量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但今天我们抛开流量来谈一下,如何用技巧来赚钱。

亚洲交友是根据注册量付费的联盟,只有注册才可以给你带来实际的收入,那么如何引导注册就成为影响你亚交收入的主要瓶颈。先看一下我二个下线4月份的收入图。

以上二个帐号的兄弟,用了我二种方法,收入就有天壤之别,他们做的不是网站的流量而是注册的量,平均每10个流量就有一个注册成功的,这样的比例怎么可能不挣钱?

有很多兄弟的网站流量都在几万,可他们的亚交注册每天只有十几个人,实在是少的可怜,因为一直注册量上不去,自然也就没有可能收到钱,造成很多站长对亚交有意见,当前国内SP萧条,大部分广告联盟更是恶心骗人,最让人放心的GGAD也在趁火打劫不断的压低单价,那我们还能做什么?一月结算二次的亚交我认为是首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