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怎样洗梦幻西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没事,转来转去看见许多人,都在说洗梦幻西游赚的多,就学这洗,不料没人肯告诉我?
我就自己学这洗,向别人群里的朋友,要了许多10月初的10来封信,不要说了肯定是垃圾拉!

我拿到后,洗信的心得体会有如下几点:
1.现在网易防止盗号已经不准小号转钱了做了如下设置:
㈠,等级越高,身上带的钱越多,也包括钱庄里面的存钱,一起最多2000WMHB,
公式:等级*等级*2000+10000=一个人的金库,只要下线5分钟就会把多余的钱扣掉,大家要注意.
㈡,等级设置10级以后要冲点卡,不过自己洗的MHB可以到指定位置换点卡(不知道是点卡还是直接帮你冲好了)
㈢,听说到了35级可以做房子系统,可以放5000W之多的MHB,不知道是假的还是真的.
㈣,在洗号时我觉得身上的东西可以卖给当铺,其他极品可以转到小号(自己的号)上,
这样也可以赚到不少,另外还有宝宝宠物之类的我不知道可以卖钱或者可以卖给NPC吗?
这个我不知道了,希望高手指点.

2.洗信心态很重要,不管洗什么都要看下大体内容,在做到心中有数,不要一个人做多个区
应该只要做一个区就有了,那样做起来有目标和成就感.

接下来,我总结下经验:首先找一个好的上家.关键看信用,MHB的价钱,还有交易流程,最好到陶宝上找,
那里比较安全,在大家洗信时把钱全部转到小号上,千万不要存在钱庄,那样麻烦,还要
东跑西跑浪费时间,洗完信后,就立刻找商人交易,掉线了立刻上,不是还有5分钟的时间吗
我就这么点心得,大家还是不要心大,只要做一个区就好了,毕竟人的经历有限,一天也洗不了
几封,如果东洗一下西洗一下,虽然便宜,我觉得不值得,大家多多赚钱吧,祝大家好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