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gt2pro表盘直径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gt2pro表盘直径是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gt2pro表盘直径是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gt2pro表盘直径是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watchgt2pro表盘直径为46mm,主体厚度为11.4mm,长/宽/高46.7mm x 46.7mm x 11.4mm,运动款约83g (含表带重量),约52g (不含表带的重量),时尚款约66g (含表带重量),约52g (不含表带的重量),ECG款约83g (含表带重量),约52g (不含表带的重量)。

在摄像上前置500万像素,侧置800万像素,支持磁吸式充电口充电,无线快充,充电五分钟,续航十小时,可使用手机为其进行反向充电,满电状态下可提供长达 14 天,重度使用场景续航亦可达到 8 天。

支持离线音乐播放,可本地存储约 500 首歌曲10,配合蓝牙耳机使用,运动时无需携带手机,还支持一碰传,拿着你的华为手机,轻轻敲一下表盘,即可快速传输图片至手表,通过一碰传把手机图片,变成你的表盘背景,可通过手表唤醒手机内的语音助手,查看天气、拨打电话还是打开app等等都可以进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