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防水吗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防水等级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防水吗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防水等级是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防水吗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防水等级是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防水吗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防水等级是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是防水的,防水等级为5ATM生活防水,淋浴以及游泳都可以佩戴。

此次,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加入了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这项功能对高强度工作人群、高领人群、肥胖人群尤为重要。当你出现呼吸困难、四肢乏力、头晕等不适时,可以通过手表先确认一下是否因为血氧饱和度偏低所致,及时的检测血氧可帮你更快了解身体状况,采取应对。

除了血氧饱和度检测以外,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还支持睡眠监测、身体能量监测、压力检测、呼吸训练等功能,全面掌控你的健康数据。

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依然搭载有全功能NFC,可以在手机APP上开通地铁公交卡,日常使用非常方便;还可以复制门卡,进出小区更方便。在APP上可以看到有15个交通卡,比如京津冀互通卡、武汉通等,不过我使用的是内测版本,实际发售应该会支持更多。

在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依然是420mAh,但是相比上代的典型续航增加至16天,长续航模式可以使用22天。结合制程更先进的定位芯片和低功耗算法,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可在每秒实时定位的情况下,连续记录50小时运动轨迹,户外极限运动不受续航困扰。因为我正常使用,内测时间没那么长,无法做续航测试,不过在我使用的时间内,每天耗电5%左右,典型续航16天肯定能达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