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店服务项目(足浴店喜欢开在偏僻角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足浴店服务项目(足浴店喜欢开在偏僻角落)

足浴是一种现代人们放松的方式之一,在如今的城市乡镇地区,我们总是能看到许多的足浴店。但是对于这些足浴店的地址,有的人提出了质疑,为什么足浴店都开在较为偏僻的角落或者巷子里,而不是开在人流量比较多或者交通比较便利的地方?对于这些疑问,我们不妨去找找其中的一些原因。足浴对于现代人来说,它既是一种职业也是一种休闲放松的方式,面对现实生活的压力,偶尔去足浴可能会减轻身体上的压力,从而放松身体。这可能就是足浴店在现代生活兴起的一些原因。

足浴店喜欢开在偏僻角落,为什么这样选择?老板作出回应

经常做足浴有什么好处?

其实真正的足疗一方面可以放松,一方面对我们身体的各个地方都有一定的好处。而足疗也分许多的步骤,比如泡脚、按摩以及修剪指甲等。而足疗好了以后就会有其他比较放松的服务项目,比如整个身体的按摩,让身体处于放松的状态。当人的神经系统全部放松之后,就会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从而自身的消化功能及脑部神经系统也会逐步的放松,使得神经中枢得到缓解的作用。因此,真正的足浴能够让人在紧张的工作状态彻底的放松下来,它是当代“打工人”休息的一处宁静之地。

足浴也分高档区和普通区域。高档区的足浴一般都是有较为系统性的服务体系,对于基础设施、环境等都有比较明显的区别。但是现实生活中,喜欢足浴的人群主要集中在工人阶级,他们往往最喜欢以足浴的方式去放松身体,从而缓解工作上带来的疲劳。因此,普通足浴店就会成为现如今的普遍现象,只要是在巷子里或者居民楼房旁边都会出现大量的足浴店,以方便人们到店足浴。

足浴店喜欢开在偏僻角落,为什么这样选择?老板作出回应

足浴为何选择偏僻角落开店?

我们所看到的足浴店,一般都会选择在巷子里或者比较安静的角落,它完全避开了人流量。这违背了商店以人流量为中心的开店原则,到底有何原因呢?经过了解,足浴老板给予我们下面几个方面的解释:

一是偏僻角落开设足浴店比较安静,以便为了顾客放松。经过劳累的一天工作环境,不仅压力大,而且每个人每天都处于吵杂的生活环境。如果选择足浴放松,更多顾客愿意选择比较安静、舒适的环境。而足浴店选择在偏僻角落,不仅满足了顾客要求安静的条件,而且可以让顾客全身心的放松,不受外界吵杂环境的影响,从而足浴效果会大大提高,也会迎来更多的顾客源。

足浴店喜欢开在偏僻角落,为什么这样选择?老板作出回应

二是足浴对象为工人阶级。对于工人阶级,他们的收入水平处于中等阶段,如果开设比较高级的足浴店,总体的足浴费用就有所提高,客流量就会减少。而如果选择在偏僻角落,一方面是满足了顾客的需求,一方面为店家节省开店费用。足浴作为工人阶级来说,只是日常生活中放松的一种方式,足浴也成为他们生活的日用品。如果开设比较高档的足浴店,他们没有能力去消费,足浴店的生意也不会有很好的经济收入,甚至亏损。而选择偏僻角落地区开足浴店,会迎来更多的顾客。

足浴店喜欢开在偏僻角落,为什么这样选择?老板作出回应

比如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小区1楼商业街道或者周边地区都会出现许多足浴店。这就方便了许多人为了去做足浴而跑去其他地方的麻烦。如果一个人刚结束一天劳累的工作,下班回家刚好经过足浴店,再加上价格合适的话,这个人就会选择到店光顾生意,这种情况何乐而不为呢?只要方便了顾客,顾客就会选择到店服务,生意也会越做越好。

三是偏远角落开店支出费用较低。相对于城市中心繁华地带,城市边缘或者偏僻地区,商店出租费用就会少很多。如果在城市繁华地区租商铺,同样的价格所租的空间大小就会有很大的差别。因此,如果选择偏僻角落或巷子里,就会减少租金,也会扩大店铺的空间。所租店铺空间大,也会给予顾客更舒适的放松环境,也会赢得顾客的喜欢,这也是一种商业利益收益的方式。

足浴店喜欢开在偏僻角落,为什么这样选择?老板作出回应

总结

不过对于一些足浴店的老板还做着一些低俗的行为。如果遇到这类情况,我们需要立即举办并改正。因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不管足浴店选择在哪个地域开店,开店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盈利,为了有更好的经济效应。何况,足浴店目前来说,消费人群是在工人阶级及收入水平较低的人群,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客流量,就会以顾客为中心,从而选择适合顾客消费的方式,促进足浴店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