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多少钱合适?汽车膜好坏怎么区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贴膜多少钱,少到几百,多到上千都是有可能的,就一般中低端的家用车来说,500-1000是比较常见的,价格太低的话,质量就堪忧了。

汽车贴膜多少钱合适?汽车膜好坏怎么区分(图1)

其实汽车贴膜多少钱合适,这个是很难说的,毕竟这并没有统一的标准。不同车型选择不同品牌、材质价格都会有所差异。另外,因为各个城市的消费水平不一样,膜的价格也会有些许浮动。

贴膜手工费

如果是网上购买的车膜拿到修理店去贴,手工费大概200-400元之间,具体收费多少,还需根据所在城市的行情而定。

汽车贴膜多少钱合适?汽车膜好坏怎么区分(图2)

汽车膜好坏怎么分?

可以通过气味、颜色、手感、有无气泡和开裂去辨别。

1、气味:优质膜撕开后没有任何气味,并且不影响身体健康;而劣质膜残留的“苯”比较多,会产生刺鼻的气味。

2、手感:优质膜用手摸过去,可以感受到一种厚实、平滑的感觉;而劣质膜因为缺乏韧性,摸起来会觉得很薄、很软、并且容易褶皱。

3、颜色:优质膜比较耐用、不易变色,在张贴过程中即便用刮板刮也不会掉色;而劣质的太阳膜在张贴的时候容易被刮掉色。

4、气泡、开裂:贴膜后如果在短时间内出现气泡或者开裂,说明车膜比较劣质;出现气泡说明膜的粘合度不够;开裂说明膜的材质不行,容易风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