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效果营销掌握未来网挣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效果营销是以后发展的趋势,在趋势来临之前我们站长怎么来更好的把握呢?

  今天访问PV.COM.CN CEO 徐泠 请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效果营销!

  毒:站长网 网络是毒药

  徐:PV.COM.CN CEO 徐泠

  能彼此来个自我介绍么?

  毒:我是站长网的网络是毒药

  徐:丁先生你好

  我是易特pv营销联盟 CEO 徐泠 英文名:walter

  很高兴认识你

  毒:徐总你好,对于PV.COM.CN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情况呢

  徐:好的

  www.pv.com.cn pv营销联盟,是杭州易特旺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新项目,易特的几个老产品:易特广告联盟,易特联告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易特很早就关注到电子商务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所以在现有网络广告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pv营销联盟,希望突破现有传统联盟模式,并在中国网络营销行业中有所发展

  毒:pv.com.cn 的推出能够看出贵公司已经看进行战略的转移了,按效果营销,按效果计费无疑是以后的发展趋势,但是为什么不以www.ete.cn这个已经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站点来开展新模式的业务呢?

  徐:如你所说,www.ete.cn易特广告联盟,是国内起步较早的联盟,通过数年的积累,在国内已经有一定的影响以及知名度。考虑到传统网络联盟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依然会有一定市场,而且广大易特联盟在广大站长心中已经留有较深传统联盟的印象,所以我们决定保留原来易特联盟的业务特性,新成立一个团队来运营效果营销这块,与原来老联盟不冲突,而且起到互补与相互促进的作用。这也叫与时俱进吧

  毒:对于效果营销模式跟传统的联盟模式,根据你们的实际经验到现在为止你觉得哪个对于联 盟本身有更多的收益?对于站长来说选择收益相对以前的又是如何?

  徐:对于联盟本身,长久来看,效果营销肯定是更有潜力的。

  传统联盟的特性决定了它的客户来源只能是线上的广告主,大家都知道,中国的网络公司,真正赚钱的还是少数,所以投放广告客户来源相对较少,同时,传统联盟所做的CPC,CPM广告更多的是给客户带去流量,所以难以做到长久。而网络营销则不然,由于结合了实际的商品,并且给客户带去实际的收益,市场无限大,而且在不断成熟的中国电子商务环境下,效果营销通过积累钱景无限。

  对于站长来说,我觉得做传统联盟与营销联盟不冲突,主要是站长根据自身网站特点及流量合理分配,将自己网站收益最大化,另外,与传统cpc,cpm不同,网站主可以将cps广告融入网站内容中去,这样赚钱不受流量制约,很轻松。

  毒:我现在模拟一下两个角色

  1,如果我是站长,我选择了你们联盟,并且我选择了你们一个广告主,那我要经过一个 什么样的过程才能够收到我的佣金呢?或者说怎么样才算有效推广呢?

  2,如果我是一个广告主,也就是商品持有者,我在你们联盟推广我的产品我具体需要做 的是什么呢?怎么样才能让我的产品让广大用户所看到呢?

  徐:1.与传统联盟一样,登陆后台,查看广告觉得OK,取代码,上广告。一般营销cps广告,数据都由商家返回,只要通过网站过去产生了销售,商家会记录下来,通过一定周期认证后,返回给联盟,联盟再返回给站长,然后按照既定比例发放佣金

  2.要成为联盟广告主,首先需要根据自身产品利润与联盟协商制定分成比例,然后需要有一套监测系统,能够统计到我们联盟带过去的销售,最后需要有个后续认证机制。与联盟洽谈好后,联盟就将你们产品通过各种形式展示到会员网站上,产生销售。

  毒:对于广告主对于相关统计程序方面是贵联盟提供的还是自己开发的?或者说我作为广告主我就有产品渠道,我想推广。具体程序方面怎么操作的?是自己开发还是你们提供?

  徐:目前都是由商家自己提供,毕竟卖的产品都是商家自己的,用自己的统计更放心。今后我们也许会给一些没有条件自己统计的商家提供这么一个服务!

  毒:最后一个问题,效果营销跟传统的CPC,CPM还是区别非常大的,希望徐总给站长来点具体的建议吧。比如对于网站建设方面站长需要注重哪些地方?

  徐:好的

  个人做站肯定两个原因,一是自己爱好,二就是为了赚钱,对于第一类就不多说了,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对于第二类朋友,我们接触的很多,广告收入应该还是大多数站长的收入来源。时下站长朋友们普遍反映,现在的广告费不好赚了。为什么不好赚,我分析,不是因为站多了,而是因为广告少了。中国的互联网越来越踏实,网络公司广告费都精打细算,这个环境下,站长朋友的思路也需要从传统广告转化到网络营销这块。

  针对想投身效果营销赚钱的站长朋友具体提2个建议:

  第一,做垃圾流量换广告费的时代已经逐步过去,现在做站一定要踏实,做站,内容是最重要。我们这里有很多网站,流量不高却拿到不少广告费,主要是因为他们内容丰富,很多广告都做到内容里面去了

  第二,做效果营销要动些脑子,多思考,比如刚才说的广告做到内容中就是很好的例子,网站朋友在建站的时候就要考虑到自己网站的受众情况,可以放什么类型广告。上广告时也要从受众角度出发,考虑如何引导网民消费,这点非常重要

  做到以上两点,相信站长朋友今后一定不会为广告而发愁了,呵呵

  毒: 感谢徐总抽出宝贵时间来做这个专访。我相信以后PV.COM.CN会成为营销联盟的主流!

  徐:不客气

  感谢admin5 朋友的关注和支持

  最后为自己做条广告,pv营销联盟也刚刚起步,希望能够和广大站长在电子商务营销这块共同成长,欢迎大家与我们交流,多提宝贵意见,也多多投放我们的广告 呵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