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百度空间上放google AdSense广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百度空间之所以很注目,是因为它是百度的孩子,百度对它非常友好,百度空间里面的文章在百度上的权重都非常不错。大家可以自己去尝试,在自己百度空间发表的文章很容易就收录了。
我这篇文章不是教你使用百度空间来申请Google AdSense,因为百度空间是不支持放广告的。但是你如果通过别的博客或者网站申请了Google adsense了,你可以间接使你的广告在百度空间上显示。这个很少有人尝试,而且也不值得提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下。

在百度空间里添加弹窗,添加GOOGLE代码都是非常简单的事。

添加GOOGLE代码等JS代码,也包括弹窗:

1,建立一个网页,在上面放上GOOGLE代码,假如是 720*90的代码。假如这个网页的地址是 http://jiankangzhishi.net/ads.html

2,在本地建立一个网页,名称为 abc.html 这个名字可以随意起。

3,用记事本打开这个网页,然后在里面输入:

<iframe border=0 name=lantk src="http://jiankangzhishi.net/ads.html" width=920 height=90 allowTransparency scrollbars=yes frameBorder="0"></iframe>

4,关闭这个计事本,打开这个abc.html 然后按CTRL+A复制下来这个网页,然后直接放到百度的帖子编辑页上,粘贴就可以了,他们屏蔽了代码编辑,其实是可以通过这个模式进行直接复制的。

5,弹窗代码采取同样的方式进行使用,仅仅是把width=920 height=90 两个数字修改为1,1 就可以了。

跟大家说明一下,google对于js调用本来就不是很感冒,大家不要过多的调用了。还有,通过百度来引导流量是最好的办法,也是最安全的办法。大家可以做做这个百度空间这个思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