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亚交赚更多的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先要了解亚洲交友最新政策:

为了相应中国大陆政府严打网络色情的活动,即日起亚洲交友中心将严格拒绝与任何带有情色内容的网站合作,包括聊天室, 美女及视频站。 任何带有情色诱惑的图片及文字都不允许。一经发现,将取消其会员资格。

同时也不允许任何网站以单一域名挂亚交广告(没任何实质内容)的方式进行推广。

通过购买流量推广的方式也只有在通过联盟专员的同意下才允许,如果不经同意,私自购买推广的,将不欲审核。

2.新站要表明站点流量来源----安装统计代码

目前支持51.la 51yes 统计数据.

向专员发送你的统计帐号密码,表明流量来源!

3.做亚洲交友网常识.

亚洲交友中心Mini FAQ(问答)

鉴于本版有不少站长不大愿意通过论坛搜索功能来寻找答案,特开此贴回答一下关于亚洲交友中心联盟的简单问题.

1). 什么是"manual"?

因为国内站长很多是使用的中文地址,我们必须手工处理,所以如果你在亚交的登记资料是用的中文,你的后台就会出现"manual". 反之,会出现"Standard".

2). 什么是"Pending", "Processing", "Medley"?

Pending - 预审的意思

Processing - 审核已经通过,在等待付款中

Medley - 支票/Payoneer/ePassporte 支付已经完成

3). 支票没收到,如何办?

亚洲交友中心允许会员在支票寄出后2个月要求申请补发。请用QQ或Email与客服联系。

4). 我加了亚交专员及客服的QQ,但没有反映,为什么?

亚洲交友中心是美国的公司,我们的工作时间是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7:00 - 下午6:00, 也就是等于中国大陆时间晚上10:00 -上午9:00, 请在此时间段与我们QQ联系。如果无法联系,可以登录后台发Email与我们联系。

每月的1号与16号为审核日,1-5号与16-21号有任何关于支付,审核方面的问题,请通过email联系客服。但如果你有如何推广亚交的问题和需要帮助,可以随时与我联系。

5). 我的账号里已经满$50, 为何还没有审批?

亚洲交友中心每个月审批2次,1号与16号。 亚交不是说你的账号内一到$50就审核的,如果在审核日你的账号内余额达到你自己设定的最低支付额(最低$50),我们就会审核的。

6). 我很想做亚交,但不知道亚交提供哪几种付款方式?

亚洲交友中心目前提供3种付费方式:

a). 支票 - 一般邮寄时间到大陆7-10天。 托收时间银行各已。

b). ePassporte(Visa 卡) - 一般当天付款,当天到帐

c). Payoneer(Master 卡) - 一般当天付款,第二天到帐(当天到帐也可以,不过需要付手续费)

7). 我如何申请ePassporte或Payoneer卡?

ePassporte, 请看置顶贴。

Payoneer, 会员可以在亚交联盟后台自行申请

8). 我有多个网站,需要每个站申请一个账号么?

不需要。 亚交联盟允许你一个账号(GID)在多个站投放。

9). 如果允许一个GID多站投放,我如何知道哪个站送来什么样的流量呢?

亚交联盟给会员提供一个跟踪码的功能,你可以在每个站的亚交链接里放不同的跟踪码。

例如:

http://www.chinesefriendfinder.com/go/g111111.subSite1

http://www.chinesefriendfinder.com/go/g111111.subSite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