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财付通广告平台广告主常见问题

80酷酷网    80kuku.com

1. 怎样投放我的广告?
您可以按以下步骤发布您的广告位: - 创建您的广告牌; - 挑选卖家发布的广告位; - 设置广告投放的时间; - 确定购买广告位; - 卖家审核您的广告牌内容; - 广告投放成功。

2. 必须有积分才能投放广告吗?怎样才能获取积分?
是的,您必须有足够的积分才能投放广告。当您发布了您的广告位后,如果有买家成功购买了您的广告位,您马上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

3. 什么是广告牌?怎样使用我的广告牌?
广告牌就是您要投放的广告图片或广告文字。创建了广告牌后,您就可以购买广告位,并把广告牌投放到该广告位中。

4. 为什么我在选定了某个广告位后,只能投放文本广告(或只能投放图片广告)?
卖家在发布广告位时,会设定该广告位支持的广告类型,如果设定的是支持文本广告,那您在该广告位投放广告时,就只能够投放文本广告。

5. 为什么我在创建图片广告时上传不了图片?
广告位会有特定的尺寸,为了确保您的广告图片在展现时不会变形,您只能够上传与广告位尺寸相同的图片。

6. 为什么我的广告牌无法使用?
在广告发布前,我们会对您上传的广告牌进行审核,主要针对广告内容是否合法,广告内容是否和推广内容相符等,如果您的广告违反了有关规定,您的广告将会被退回,您可以修改后重新上传。如果卖家在发布广告位时选择了需要审核广告牌内容,则您的广告牌在投放后,也要通过卖家的审核,即会展现在广告位中。如果卖家在广告投放时间开始时仍未审核您的广告牌,您的广告牌也会自动投放。

7. 正在投放中的广告可以修改吗?
可以终止吗?您可以修改正在投放中的广告,但新的广告牌需要经过卖家的重新审核后,才能成功更换。您也可以暂停正在投放的广告,暂停的广告可以随时重新启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