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2.0 WebPart趣味网页设计

80酷酷网    80kuku.com

  asp.net|web|设计|网页|网页设计

  今天看了看ASP,Net2.0 的WebPart控件的使用方法,实际上昨天就看了一点只是没明白怎么回事,我今天把WebCasts上的讲座看了一遍,才明白点.WebPart就是实现通过客户端用户对控件的拖拽把网页设置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就向博客那样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主页.用webpart控件实现这个功能是非常容易的,但是前提条件是有数据库支持,因为控件位置改变后需要记录在数据库中,虽然Microsoft说可以通过aspnet_ressql.exe对sql server2000数据库进行数据配置,可以是改变后的数据存到sql server2000里而不必用sql server2005,但是我即使配置好了,webpart控件还是找sql server2005 总说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6 - 定位指定的服务器/实例时出错)

  无奈,只好弄个05装上了,还别说装上就行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子事.也不知有没有人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如果有人知道解决的办法可以给我留言,这先谢过了!

  本来想发源代码的,可是网速太慢了,明天在说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