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畅享10s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畅享10s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畅享10s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畅享10s怎么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我们用数据线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如果没有弹出提示让我们点击打开USB的话,先点击进入手机桌面上的【设置】。

2、进入设置菜单后,找到并点击打开【系统和更新】。

3、在系统菜单下点击进入【开发人员选项】。

4、点击打开【开发者选项】的开关。

5、接下来点击打开【USB调试】的开关,还可以点击打开下面的【连接USB时总是弹出提示】的开关,这样手机插上电脑时会自动弹出提示让我们点击打开USB,就不会连接电脑没反应了,打开USB后,在通知栏把【仅充电】改成【管理文件】或者【查看照片】即可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