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入百刀的站长是通过多少网站实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络问世至今这块大蛋糕被瓜分已久,目前情况是群雄逐鹿,人才济济的网络上早已涌现出一大批日入百刀甚至千刀的站长们,姑且称之为百刀站长,这些站长们手中掌握的决非一个站而已,下面我们讨论一下这些老鸟们的站。

  百刀=100美元(扫盲)

  每天100美元在老鸟们的眼中甚至家常便饭,他们通常拥有很大流量的站,即明星网站,这些站在搜索引擎或者在用户心里都是有一定的地位的,这些站存在的时间也通常是很久的,因为任何站在有好的流量之前都是积累和创新得来的,这些站或许没有很高的技术含量,也或许没有很全面的优化,更甚者连好的外观都没有,仅仅跟现在的站长一样都是模版加内容的,但是他们有很多的经验,很丰富的内容,很高的知名度,很好的排名,这是悠久的象征。

  我说过百刀站长都是有不止一个站的,或许有一个站每天100刀的,亦或许是多个站一共百刀的,笔者也是做过站的,比如说笔者QQ空间代码这个站,经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大致上1500IP是一刀,或许大家觉得太少了,毕竟是QQ空间站嘛,如果做的好的话流量就会很大,做的不好就跟笔者一样没什么IP,那姑且就拿这样的传说中大流量的站做个比较,这样一个站如果说1500个IP算做一刀那么做到每天150000IP的时候该日入百刀了吧,但是回过头来大家想想,有几个站能有这么高的流量,估计这么高的流量一台服务器都很难招架,不要说我们这样的购买虚拟空间的小站长了,不过有钱了是可以提升空间性能的。

  那么我们这么日入百刀是不是有点太难了呢?有没有别的办法呢?或许我们可以这么做,2个站能,那这样2个站就是每个站每天75000IP就可以达到目的了,是的,这样就降低了难度了,同样的话,我们有15个这样的站呢?每个站**非法内容**就可以了,这样来说是不是更有信心了呢?那150个这样的站呢?那就每个1000IP了,想法不错,但是这样做肯定是错的,这么多站要多少空间多少域名,还有就是一个站的IP跟收入是不能这么分的,IP少到一定的程度是不能产生预计的收入的,那这么分析后就得出了一个度的问题,一个人毕竟经历有限,做不了那么多站,在自己还能忙过来的情况下做多点的站还是一个收入很不错的路子,但不要一次上那么多新站,新站够你忙的,循序渐进,等一个站站稳脚跟了以后站上新站,这样会产生一种递增的收益,总有一天会实现日入百刀的。

  站长的辛苦相信大家都能体味到,但是大家都在坚持走着,这就是一种精神,永不低头的精神,因为每个站长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理想,人生有理想就是一笔很大的财富了。预祝广大的站长们都能在A5学习成长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