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怎么样(顺丰快递待遇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顺丰自打上市之后,员工的计提就在不断的下降,我所在的顺丰快运点部派送重量段在20到50公斤左右,按照现在的计提,平均没个件只有五块钱的收入,每公斤只有两毛钱,有电梯还行,遇到爬楼的,心情相当哇塞,二三十公斤的货没概念的,自己可是去试一下,他们每天至少送四五十家货物,早上六点多就到岗卸车,在早一点的五点半就要到岗,工作时间基本都超过12小时,收货多的15个小时也是家常便饭。

计提下降之后老员工流失了大半,新员工进来之后受不了上班时间和劳动强度,没两个月就离职了,所以客户收货经常见到新面孔。

公司鼓励员工去收件,但是跑住宅区的都不愿意收件,费时费力的打包了一个小时,承担着损坏的风险,计提一算才赚个十几块钱,有时候十块都可能赚不到,计提太低,导致收派员没有任何动力去收货,下了订单也是想办法说服客户取消订单,高层领导应该想一想,既然要拓展业务,如果不让员工吃饱,员工哪来的动力去开疆拓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