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本圭人(Hey! Say! JUMP冈本圭人 闪电撤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冈本圭人(Hey! Say! JUMP冈本圭人 闪电撤退!)Hey! Say! JUMP冈本圭人 闪电撤退

▲出现在今年节分撒豆仪式上的冈本(中央)

周刊文春称,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偶像组合Hey! Say! JUMP的冈本圭人(25岁)决定退出组合,预计将于本月末发表退团声明。

2007年9月结成的Hey! Say! JUMP全员出生于平成年间,于去年首次登上红白歌合战。

冈本的父亲是前男斗呼组的冈本健一(49岁),因作为首位杰尼斯二代而备受瞩目。不仅如此,冈本充分发挥其语言天赋,通过了上智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统一入学考试,努力尝试兼顾偶像事业与学业。

另一方面,在13年的《Friday》杂志中曾刊登冈本与有村架纯(25岁)的亲密合照,最近也有报道称其出没于温泉街的夜总会等,奢华的私生活被曝光于众。4月时曾发布公告称,由于多次留级,冈本决定从大学退学。

关于冈本退团的相关问题,目前为止杰尼斯事务所尚未给出任何回应。

详情将在6月21日(周四)发售的《周刊文春》中报道。(Maringue/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