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空气能热水器的供热水使用效果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空气能热水器的供热水使用效果好吗)

作为热水器产品中的火爆产品,空气能热水器好吗?空气能热水器具有安全、节能、环保等优势,近年来市场地位在稳步上升,不少消费者想要尝试新技术,但更多的消费者被其高昂的价格直接吓跑了。空气能热水器供热水感觉好吗?又是否适合家庭购买使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空气能热水器的供热水使用效果好吗

  空气能热水器吸收空气中的低温热量,通过氟介质气化,然后通过压缩机压缩后增压升温,再通过热交换器转换成给水来加热,从而使水温升高,使水温度升高。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如下:

  一、节能环保,能源安全

  空气能热水器的转换效率远高于直接电加热。电加热一千瓦的电力还不一定能产生一千瓦的热量,而空气能热水器使用一千瓦的电力能够产生三到四千瓦的热量,这也意味着空气能热水器的加热效率比普通电热水器高3到4倍。而且这种热转移原理还避免了热水与电的直接接触,安全性能更高。空气能热水器是一种把周围空气中的热量转化为能量而不释放有害气体而不破坏臭氧层的设备。

空气能热水器的供热水使用效果好吗

  二、恒湿舒适性

  使用热水的温差幅度取决于空气能系统的响应速度和缓冲性能。空气能反应速度越快,缓冲越大,波动就越小。当空气能反应速度足够快时,对缓冲的需求就会减少。就使用习惯而言,几十升的储水罐作为缓冲,是无法满足所有需求的。所以空气能基本在100 L以上,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一矛盾。

  三、安装简易耐用

  空气能热水器,在阳台还是厨房均可安装,只要在安装位置上预留一个水管,插座,即可省时省力。空气能热水器使用寿命较长,一般为10-15年。

空气能热水器的供热水使用效果好吗

  空气能热水器适用于家庭,机组工作稳定。放在阳台上,可做小型除湿机使用。现在空气能热水器的技术已经稳定,很适合家庭使用,但考虑到价格和运行成本,热水使用量多的家庭更划算,因为更多的热水可以节省更多的电力。

  空气能热水器好吗?答案是肯定的,随着我国对安全、节能和环保方面的要求逐年提高,空气能热泵的优势也将越来越明显,选择碧涞节能环保的产品也正在成为国内一大趋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