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邮箱(邮箱都有哪些可以注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现在都用多了,似乎邮箱用得少了。但有不少地方还是需要邮箱的。比如公众号开发,当你需要开发多个公众号时,你的邮箱就不够用了。然而网上申请数量有限(往往需要绑定手机号),好帐号也基本没有,哪有自己的邮箱系统好:专属域名,空间无限,数量无限,好帐号无限。

不想折腾太大型的应用,在Github上找到了一个轻量型的inbucket,将它改造一下,让其适合自己的想法。

打造个人专属邮件系统

(ps:居然不支持链接,那就自己搜吧)

它有网页端管理,因为是小型应用,所以:所有进入的邮件可以被所有人查看和删除。仅有POP3和SMTP服务,且较为简单。不过既然做为个人使用,网页管理放在内网。

开发语言为golang,天生跨平台,小巧绿色。将它挂到家里的Pi3上,占用内存不到15MB。配合外网服务器转发 域名,完美实现x@xxxx.net的域名邮箱。

打造个人专属邮件系统

?计划添加一些垃圾邮件处理功能:标题过滤、IP过滤、邮箱过滤、邮箱命名规则过滤

另外,收发邮件都不需要密码,这个需要改造一下。

打造个人专属邮件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