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合成软件(把照片合成、制作视频的软件有哪些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图片合成软件(把照片合成、制作视频的软件有哪些推荐?)

前段时间,我妈经常在我面前各种暗示我,说隔壁家的阿姨,她的女儿帮她做了一个照片视频,将阿姨出去旅游的照片都制作成视频了。因为前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我妈跟我提起的时候,我就是随意应几句(这样是反面教材);现在有时间了,就想起要帮她也把照片制作成视频,我感觉大家也会有这种服务爸妈的时候,所以就觉得写个图文教程啦,感兴趣的集美可以往下看哦!

一、选择一个好用的工具

第一步肯定是要找到一个好用的工具啦,我之前也有在手机直接制作的习惯。但是,有一次听朋友说起这个迅捷视频剪辑软件挺不错的;所以,我既然想着写这篇图文教程,就顺便用电脑来操作吧,反正也方便。

获取好这个工具之后,打开的就可以如下图这个界面,是要让我们选择视频画面的比例,想我妈妈的照片多数都是竖屏的,所以我就选择了9:16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哦。

二、把照片传输到电脑上

其实我们要做的可以算是电子相册,我们就先把照片传输到电脑上面。可以利用微信、QQ、邮箱或是U盘传到电脑里。我一般就是用微信的文件传输助手,没有为什么,就是因为方便。

三、开始制作

好啦,前面的工作准备好,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啦。我依稀记得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工具会有基础教程的,大家也可以看看。

首先,我们先把照片素材添加到里面,双击素材库空白地方就可以自动弹出添加文件的方框。之后,就把照片全选拉到时间条里。到了这一步,我建议大家先不要着急调整照片的时长,先把整个视频大致完成再做细节上的调整。

然后看到【精美片头】这里,点击,就可以看到有数十个好看的片头可以选择,而我呢就选择了流光倒计时,既然是电子相册,就加一些时光纪念的色彩。

然后,可以给照片的转换中间加转场效果。我认为呢,最好不要隔一张就加,这样跟看PPT似的。这里还有滤镜、叠附、动画等效果添加,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加入一些有趣的元素。最后,当然是要添加配乐啦,该工具也自带三百多首配乐供大家选择,朋友们可以慢慢边听边尝试。

视频调整完善之后,按界面上方,菜单栏里的【导出】,选择视频格式,我呢就选择了MP4格式,然后就大功告成啦。

总的来说呢,制作过程还是很简便快捷的,难度不算很大,很多没有视频剪辑基础的朋友都可以尝试的。好啦,本期照片制作成视频的经验分享就到这里,感谢阅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