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恢复记录(怎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品牌型号:iPhone 12

1、打开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

  2、提示你此操作仅对异常闪退或卡死造成的聊天记录、通讯录等功能记录丢失或异常进行数据恢复。

  3、点击【异常修复】后,弹出温馨提示的对话框,数据正常情况误操作可能造成数据损失,所以不建议小伙伴随意尝试哦。

(2)专业数据恢复工具

1、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电脑上下载并安装软件,运行软件,我们点击上方【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扫描手机残余数据。

  2、进入软件主界面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我们想要恢复聊天记录,点击【聊天记录】图标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聊天记录

  在聊天记录恢复界面中,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查找我们需要的聊天记录,找到后点击左侧的小方框进行勾选,再点击下方【恢复到电脑】,选择好恢复路径,就能够将备份中所有的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上打开并进行查看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