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市最受关注的十大楼盘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格林星城

格林星城项目地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199号,与市政府、区政府相临。东临金星大道,南临咸嘉湖路,西面、北面各临宽12米、30米的政府规划路。交通便捷,出入方便。目前除有直达公交车405、316路外,还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旁边的枫林路和桐梓路。项目总面积为74471.8平方米,比周边地块高出3-5米,属于典型的半坡山地,是金星大道海拔最高的地块。因其独特的地势,置身其中,视野非常开阔,河东高楼林立,生机勃勃的现代都市远景,南向岳麓山的自然风景线都尽收眼底。该项目地处典型的新兴区域,周边各种配套设施、人文景观和自然环境都将迅速趋向成熟。 项目的东北边(金星大道西侧)有一大片谷地,是政府规划的城市绿地,将建成一个大型的中心公园另咸嘉湖路上的王陵公园,风景秀丽,环境幽雅,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NO.2 山水城市风景

山水城市风景项目是由湖南鑫亿置业有限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与曲塘路交汇处东北角,体育新城的西侧,毗邻圭塘河风光带,交通便利,风景秀丽。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由9栋15-18层的小高层住宅、2栋25层高层住宅组成,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工程已于2006年11月全面动工。 项目毗邻以休闲为主题的30余公顷的体育公园,公园内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妇女儿童中心、社科活动中心、文学创作中心一馆三中心全面提升生活的高雅品味
NO.3 沁园春 御院

该项目位于长沙市岳麓新城“桐梓坡中心”的核心位置,东临金星大道,与岳麓教师新村相邻,南靠拟建的“金星公园”,西依谷丰路,北面为咸嘉新村。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96193.61平方米。整体地形由西南向北走低,南部为自然隆起的小山丘,是为岳麓山的自然延伸,北部临桐梓坡路处,地势平坦。南部山丘上植被丰富,有可以利用的原生植物,且土壤沃,适合环境绿化植物的种植。布局采用了行列式的住宅排列方式。行列式的住宅排列对小区的整体通风,采光都有优势,同时也容易做到环境资源,公共空间的共享和日照,通风,采光条件的均好。
NO.4 顺天 黄金海岸
顺天·黄金海岸二期全息水生活洗礼星城。全新中央湖景大宅――海豚湾盛情推出 顺天·黄金海岸规划总建筑面积逾3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为20.8%,绿地率为48.8%,总规划户数近2000户,由12栋地标性33层建筑群组成,是顺天集团继顺天SOHO城、顺天财富中心、顺天·北国风光之后又一恢宏手笔。项目汲取国内外先进小区开发模式精华,通过借景、造景,为高品位双资人士精心营造内外双水景的价值生活领地,旨在倡导一种更为健康、人性的生活享受方式。三十万平米澳洲海岸风情领地由外至内,从三江水域到10000平米内湖,黄金海岸勾勒了一幅叹为观止的天府画卷。稀缺的不是湖景,罕贵的不是水域,真正馨人肺腑的是那澎湃与宁静之间相栖相生的全息洗礼。
NO.5 加州阳光

公园2008项目简介:加州阳光位于麓谷新城中心位置,东面紧邻15万平米麓谷生态公园,北面是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项目由长沙万豪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126亩,总建筑面积为约20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售罄,二期交房在即,现正隆重推出三期公园2008。公园2008由9栋17层小高层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共891户。公园2008倡导绿色奥运精神,倾力营造生态和谐家园。
NO.6 阳光100

阳光壹佰(湖南)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北京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清华诚志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于2003年4月在湖南省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9000万元人民币。"长沙阳光100国际新城"由阳光壹佰(湖南)置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总用地面积988.86亩(合659240平方米),于2003年6月24日在长沙市土地市场的公开竞拍会上竞得。规划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位于湘江西岸、岳麓山大学城南部,紧临猴子石大桥与二环线。NO.7 麓山枫·情

开发商:湖南正旦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望城坡箭弓山
电话:8111333 8112333

11月8日盛大开盘(更多湖南房地产信息尽在好房子网:www.haofz.com 好房帮帮帮QQ群30731977)

项目介绍: 麓山枫·情住宅小区为湖南正旦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商住为一体的现代化小区,项目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开发区内,小区北向为33米宽梅溪滩路,东南侧为26米宽小区干道路。小区总用地南北向约220米宽,东西长约150米宽,总用地50亩,去除规划城市道路路幅,实际用地为24384.8㎡。基地内地势东北边高,西南低,地形起伏较大,是一山坡地。 小区规划过程中强调"以人为本"的思路,充分考虑交通组织及停车,无障碍设计等问题,区内设4m宽消防车道,将小区入口、住宅、服务设施、集中绿地有机联系起来,道路尽端设置18m×18m回车坪,回车坪为植被砖地面,既节约用地,又提高绿化率。小区内设中心景观带、组团绿地、屋顶花园、道路绿地和宅旁绿地,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绿地系统,小区喷泉、缓坡、花园等景观围合成一个居住者共享的绿地,构成了人际交往的公共绿色空间。
NO.8 五一大道202


开发商:长沙集成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五一西路202号
电话:2251122

11月11日盛大开盘,远眺岳麓山脊,领略灵山气韵。

项目介绍: 该项目地块属老城区改造,基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由南北两栋高层建筑构成。南栋为点式高层,设有六种户型,354套,总计30层。其中1-4层为商业裙房,6-30层均为两梯高层住宅,北栋为板式高层,总计26层,一层为商铺,二、三层为办公,4-26层为住宅,设有二室二厅182套,四室二厅(复式)2套,裙楼设有6部自动扶梯,地下一层主要为停车库及配电间,地下二层为平战结合的地下车库及消防水池,生活水池,水泵房等附属用房。该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为84949.48㎡.NO.9 长房 西郡
长房 西郡
项目定名:长房·西郡占地面积:84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9000平方米属于中高档商品住宅小区 NO.10 长沙玫瑰园
  市府后花园的“泊岸生活”

  期待理由:长沙玫瑰园位于“市府后花园”、金星大道与银杉路交会处的东南侧,紧靠市政府新址,更沿清山秀水的“湘江风光带”。此地段生态平衡,空气清新,更汇集众多星城城市精英与城市中坚人士于此工作、生活,是长沙重要的标志性地段之一。

  近年来长沙城市着重开发湘江西岸滨水地区,随着市政府的西迁,加上河西得天独厚的人文和生态环境,这里必将成为长沙市未来的重点居住区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