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la联盟如何?114la联盟把我弄晕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114la联盟如何?114la联盟把我弄晕了
谷歌说要撤退的那些天,我意识到一个问题。我们站长做联盟的,一定要做联盟多样化。正好那些天雨 林木风推出了114la联盟。说是千次展示10元到20元。呵呵,我那个高兴啊。我觉得GOD并没有抛弃我们 这些站长。就开始满怀热情的去注册了。
但他们的页面不能注册,说是没推出呢。我每天就开始登陆好几遍他们的联盟首页。等了好几天之后终 于可以开通注册了。但是注册之后我郁闷了,后台什么都没有。就一封官方发的成功注册信件。就这么等了几天之后,他们又让提交审核资料。银行的账户和身份证正反两面的照片。我用相机照好之后提交,但显示没通过,可我的照片完全符合规格。哎,接着这么反复搞了3,4次之后终于OK了。审核通过了。我当时想,谷歌和百度联盟也没这么麻烦啊。
审核之后,我登陆后台还是让我傻了眼。后台什么都没有。信倒是变成了两封成功注册的信了。还是接着等。等了没几天出来一个链接,说这就是推广链接,就一个114la联盟的网址加上了我的注册名。说明就写的是千次展示10元到20元。相当无语,别的什么解释都没有。什么规则了,作弊什么的,都没说。真是傻了眼。
加入了一个114la联盟的官方群,里面的兄弟们也都是不明白规则,不明白我总算明白了,114la联盟也只是雨林木风的一个试验品。而且是一个未出实验室的试验品。我是很愤怒,你没搞好的东西推出来干嘛。就推出来糊弄大家的时间和精力吗!看来即使先搞联盟多样化,也得找成熟的联盟啊。对于114la的行为感到恶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