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煮多久(男人每晚喝点黄酒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用它煮黄酒,每天一杯,可让容颜不老

常常觉得自己脸色晦暗,皮肤也没有光泽。家庭、孩子、工作,常常感到让自己分身乏术,疲惫的生活让自己容颜渐老,再难恢复往日的青春。其实,中医里有一味药,配上黄酒就成了养颜的佳品,久服轻身,荣养肌肤,还可白发变黑呢!

用它煮黄酒,每天一杯,可让容颜不老

其实,很多人气色不好,往往是因为气血不足引起的,而气血不足又往往是因为肾气不足引起的,不但面色无华,还手脚怕冷。而中医里这味药,被称为滋养真阴之药,为强肾起阳的金玉之品。这味中药就是覆盆子。我们这里要用的是覆盆子的干品,其药性最强。

用它煮黄酒,每天一杯,可让容颜不老

黄酒,本身就有温经的作用,不但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量元素,更是常常被用做药引子,因其富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E,天生就具有养颜美容的果效,长期饮用可调理气血,提升阳气。用它和覆盆子一起入药,可以更好的把覆盆子的功效提升到极至。绝对是天生的一对。

用法与用量:干品覆盆子6-10克,黄酒100ml,小火煮3-5分钟

每天小酌一杯,不但可以让生活充满情趣,放松身心,还能驻颜美容,怎么样?试试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