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快递怎么样(投诉最多的快递公司是)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百世快递真的是,货27日晚到派送点,28日上午8点多开始派送,到29号11点多

百世快递怎么样(投诉最多的快递公司是)(图1)

还没送到………

这期间打过3次电话,第一个是昨天中午,我说件急,快递员电话关机,给我快递员电话,我去取。对方说没有快递员电话,说要下午送。

下午三四点去电我说还没到,让对方给我电话或把我电话给对方,我去取。客服还是说没电话,说派送区域大,让再等等。

到了下午五点多,再不送来单位下班了,再次去电,同样诉求,说可能要五六点,我说五六点单位下班他送不进去了,给我电话,还是说没电话。

气的我投诉到百世快递客服,大概是总部,客服人员立刻就联系了当地客服,让与我联系。当地客服说,快递员说件都送好了,没我的件,说司机没把我的件给他!

那你前面说的上午要下午,下午要五六点甚至明天,都是随口编的鬼话吗?你早把快递员电话给我,不就什么都问清楚了?

真的是太气人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