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汀电暖气加什么油(油汀电暖器用什么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家里面没有暖气的话,我们可以买上电暖器来取暖,有那种可以选择几片的油汀电暖器是很不错的选择哦,按照使用面积选择相应片数就可以了。油汀电暖器能加热是因为里面有导热油,现在大多数都是不需要另外加油,是可以循环利用的,但也有的是需要再加油的,一般加的是热煤油。

油汀电暖气加什么油(油汀电暖器用什么油)(图1)

油汀电暖气加什么油

油汀电暖气是不需要加油的,因为油汀电暖气是完全封闭的加热器,里面的导热油是循环使用的。随着油汀加热器的不断使用,加热器的油不会减少,因此通常不会泄漏,绝对不需要加油,除非您的油汀电暖气是被外力击中并泄漏。

油汀加热器用于将电加热管安装在散热器的腔体内,并且将导热油注入腔体内的电加热管周围。当电源打开时,电加热管周围的导热油被加热,上升到空腔的上部,并沿着散热器或散热器进行对流循环,并通过空腔壁的表面散发热量,从而加热空间环境。被空气冷却的导热油掉到电加热管的周围并再次被加热,开始新的循环。这种加热器一般装有双金属温度控制元件,当油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温度控制元件会自动断开电源。

油汀电暖气加什么油(油汀电暖器用什么油)(图2)

油汀电暖器用什么油

里面的油是导热油,也就是热媒油,无水分。现在大多数是不需要另外加油的,如果要加油的话有专门的加油口,注意说明书上的要求即可。通常,它是总容量的70%。 添加后,请使用特殊的密封胶密封并拧紧螺钉。 然后打开电源并加热,看是否有油渗出。

油汀电暖气加什么油(油汀电暖器用什么油)(图3)

油汀电暖器怎么选购

1.看外观

如果散热器为V形,则加热速度会更快,热效率会更高。它可以有效地将散热面积增加36%。检查加热器的外观是否光滑,光洁度,漆层是否有光泽,是否有剥落,起皱以及加热器表面是否有锈蚀或气泡。

2.看一下热效应

有些机油加热器加热时间很长,因此在选择时应选择具有“快速加热”特性的产品。同时,考虑到房屋的大小和电路安装,电加热器的功率不应超过1000w。

3.看品牌

购买机油加热器时,应选择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较高销量的型号。购买已通过国家认证(带有3c标志)的产品。

4.检查加热性能

开关是否灵活可靠,计时器是否完好,电源打开后指示灯是否点亮,使用加热器时是否有噪音以及组件是否发出声音。尝试加热电加热器。将电加热器插入电源几分钟后,接近加热器以查看是否有热量。

油汀电暖气加什么油(油汀电暖器用什么油)(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