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时怎样和男友分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我24岁,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他是我的客户,我们因工作关系认识,经常有业务来往,在QQ上聊天,每天都聊天到很晚,工作或者闲聊,他很幽默,和他聊天我也很开心,他一直邀我出来唱歌吃饭什么的,我都拒绝了,因为我不太喜欢好陌生人出来,即使是我客户,我还是大胆的拒绝了。我从来没有问过他结婚没有,一直以为他是单身,再后来,因为一件事情我找他帮忙,随后请他吃饭,就这样,我们就知道,喜欢上了对方。那时候我还以为他没有老婆,当我已经喜欢了,陷进去的时候才意外的从另外一个客户那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小孩子都半岁了,但是那时候我的感情已经陷进去了,但是我们没有发生什么。我哭着给他打电话,问他为什么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他结婚了,他说“你没有问过啊”,知道了这一切我很伤心,但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走在了一起,发生了关系,那是我的初恋,也是我的第一次,过了很甜蜜的一段日子,当了他的情人。

  后来他让我瞒着他们老总,在跟我公司的业务中吃回扣,但是他的那份钱,会分我一小部分,我不要,他硬逼着给我,算是拖我下水吧,我知道,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很有限的,还是要分开,他从来没有说他不爱老婆。我问他,既然爱老婆为什么还说爱我呢?他说难道你一生就喜欢一个人吗?我无语。我爱他,只要在他身边,我不要名分。后来,慢慢的就开始吵架,因为我把他的标准是当做男朋友在对待,嫌他陪我的时间太少,然后就总是围绕着这个问题吵架,好了三个月后,我就开始和他吵,每次说分手都分不了,我知道我根本离不开他,尽管知道他有多么不好,我还是想在他身边,并不是金钱上的,他在我身上也没有花什么钱,反而是利用我挣钱了。

  这回我吵的很严重,逼着他和我说分手,他答应了,我们就这样真的分了,其实我很舍不得,虽然我知道我们迟早要分开的,但是至少现在我离不开他,我不知道是寂寞还是真的爱他,我每天除了上半就是下班回家,不和任何其他男人打交道,我把我的社交封得很死。现在我该怎么办,说实话我不想离开她,不管以后怎么,还有我们以后还在继续合作,那些他不应该拿的钱我给还继续给他吗?和他分吗?这次钱报出来还有一笔回扣,我该给他吗?那又是找机会见面了不是?分手了,回扣怎么分?

  苏芩老师答疑:

  有一些感情,只要牵扯到了钱,会变得格外结实,轻易分不了。比如,越有钱的男人越离不了婚,因为不愿意分钱给老婆。

  有一些感情,只要牵扯到了钱,会变得格外脆弱,开始就注定了结束。比如,你跟他一边谈恋爱一边谈回扣。这是一定的,如果现如今你没有跟他分开,而是继续维持着这种恋爱加回扣的相处模式,可以肯定,随着回扣数量的越来越多,随着人对钱的贪欲越来越盛,随着你和他感情的越来越淡,你跟他之间必定会因为“钱”的原因出问题。到那个时候,恐怕“回扣”这件事就不仅仅是你知他知的事情了,没准儿会闹大,闹到双方的领导那里,这可就不是什么好玩的事了。

  生活中,很多带有“合资”性质的情侣,最终都会败在钱上,因为人心最终极的属性永远是趋于利己的,尤其像你和他这种“无结局型”的情侣,你们之间的感情因素原本就很不牢靠,再加上利益的杂质成分,很容易造成一些尴尬的局面。所以,现在,分了也就分了,现在不分,将来恐怕连点美好的回忆都没有了。一对男女,能在最不舍的时候分手,也是一种福气,成全了对爱的想象。

  现如今的社会,隐婚族越来越多,而隐婚族中又以男性群体居大多数。很多已婚男人,偏偏喜欢装扮成未婚的模样外出“打猎”,当然,你若直口问题“结婚没”,他会答“结了”。但问题是,大多数未婚女孩子是腼腆害羞的,总觉得随随便便问一个男人结没结婚是件没面子的事儿,好像显得对人家有意思似的,跌份!正因为年轻女孩的这种心理,才让越来越多的不良男子有机可趁。是的,他约会你,你以为那是因为他无女友,单身寂寞。实际上,有些男人,即便结了婚也照样“寂寞 ”,因为他们有颗不甘寂寞的心,随时随地要满足自己的占有欲。或者说,从一开始,他就对你志在必得了,你说他幽默风趣谈笑风生,可见这是个情场老手,在你之前,应该不乏情人,在你之后,必定还会不乏情人,而如你一般的每一个情人,都只不过是他的一小段过程。你把他当成心头肉,而你仅仅是他的一份小礼物。也许每一份礼物都会不同,但失去了,他不会掏心的疼。你在这里哭,只是苦了你一个人,而他,也许已经准备好下一次开始了。傻丫头,别难为自己了。为那些不值得的人把自己封闭起来,多年后,你会后悔自己荒废了生命的。

  至于,分手了,回扣该怎么分?

  我想,如果之前他通过你赚到的甜头够大,那么将来保不准他还是会继续不断的来找你的,想跟你重修旧好,也是想跟你继续合作,钱情两得,对他是两全的美事。但对你可不是一样。将来,如果他再来找你,不要每一次都答应,只可以偶尔的应承一次。这表示对他留有一点旧情,但也表示仅仅只是很少的一点旧情,不会再为他每次都做傻事。毕竟,一对像你们这样在钱的问题上纠结过深的男女,也最好不要闹到仇人相见,否则对你是一颗埋进了工作中的重磅炸弹。不要撕破脸,也不要走太近。相信,有同样经历的他,大概也会是个这样的想法。

  经历过初恋,你该长大了。一个女人,只任性的去追逐爱,往往不是什么好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