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类网站赚钱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几天遇到一个朋友,询问教育类网站怎么赚钱。我觉得做教育类网站和其他网站也差不多。

  一、挂广告。 可以选择好的广告联盟,例如谷歌广告和百度推广的广告。还可以投放 一些教育机构,学校,各种培训中心的招生宣传广告。

  二、做收费项目。 可以选择会员制,花钱成为会员的,提供一些贴心服务,这个可以学QQ的会员制度。还有就是办培训班,现在最赚钱的也就是这个培训班了,大家可以看看,现在有好资源的培训班,收费数万元,也是人满为患。

  三、卖一些物品。 可以根据学生的特点,从出版社批发一些教材来卖。最好是自己组织一些老师出版一些,这些辅助书籍在通过老师的关系卖出去。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编辑一些别人没有的软件,来有偿下载。

  做网站赚钱,是有许多方法的,关键是发动自己的能力,灵活的处理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