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百度联盟和搜狗联盟三个联盟比较

80酷酷网    80kuku.com

Google AdSense、百度联盟和搜狗联盟这三个连们都做过,说说一些看法。以下内容是扫盲内容,各位高人请自行飘过……

第一,申请。

Google AdSense申请相对比较容易,基本上用博客都可以申请到,注册时无须提交身份证资料,银行卡资料等资料,也不需要备案号。

百度联盟联盟是三个联盟里面最难申请的。需要有备案号,真实姓名,银行卡资料,而且对网站的alexa排名及搜索引擎索引量都有要求。不过据个人的观察,百度联盟更看重的是网站的搜索引擎索引量,尤其是百度的索引量。博客联盟的alexa排名都到两万多了,从来没通过百度联盟审核。

搜狗联盟也需要审核,不需要备案号,但需要上传身份证扫描进行账号验证。

第二,投放。

Google AdSense申请成功后可以投放到任何一个页面上,不需要再次进行审核。

百度联盟和搜狗联盟审核通过后,都只能在申请时提交的网站下面。如果需要投放到其他的网站,还需要再次进行网站审核。只需要顶级域名通过审核即可,其他二级域名不需要审核即可进行投放。

第三,点击率和单价。

首先说明,以下的观点源于同一个网站同一个广告位。

Google AdSense的点击率要高于百度联盟,而百度联盟又要高于搜狗联盟;Google AdSense的单价自2009年年底开始,直线下降;就网页吧自己的实际感受是,百度的单价要高于Google AdSense的单价,搜狗联盟的单价是最低的。搜狗联盟最夸张的一点是不显示展示量,也不显示点击数,只显示收入。

第四,款项结算点及付款周期。

Google AdSense、百度联盟和搜狗联盟都是月结,Google AdSense是100美元起,百度联盟是100元人民币起,搜狗联盟是10元人民币起。

总结:搜狗联盟是不值得做的,正在做的,赶紧撤吧。没做的,也不用申请了——去他们的论坛看看就知道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