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赚钱多元化详细分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做网站的人是越来越多,各种行业的网站都蜂拥而上,利用网站成就了自己一番事业的人很多,如网易、新浪这些大型门户网站,一路走来,就成功了,这是很多站长都渴望的结果。

  我们个人站长赚钱,大多是靠广告联盟来收入的,整个网站挂着Google Adsense广告、弹窗。广告位出售等等,这些都是常见网站收入来源,还有一些做淘宝客,赚提成,这些人也是有很多的。一个网站靠广告收入,一天能收入多少?这些都是站长讨论比较热的话题。很多站长都希望自己的站点靠广告日赚百元,广告每天有这么高的收入的人有,但不是多数,但是你要知道,什么样的站点才能日赚百元。靠广告收入我们都知道,网站的生存靠的是流量,流量的多少取决于站点收入多少。一般一个3000IP的资讯站,一般GG广告加弹窗什么的,一天大概都能收入30~50元。但是,个人站长,有多少个人能发展到3000IP的,发展到3000IP途中你知道需要经过哪些东西吗?思路,技术,推广。这些必须要懂的?现在的站长都是盲目的做站点,完全没有经过策划和分析,最终结果,只会说,网站赚钱太难了。那些靠广告日赚百元,或者更多的站长,基本都是群站,或者把一个热门关键词优化上去,获得了高流量。我们个人站长要想发展到这种规模,只会把你累死。

  还有一些淘宝客兄弟,你不要看到月收入万元的标题,你就很心动,告诉你,那是人家“勾引”你的,一种营销手段罢了。真正做到月入万元千元的,我还很少见,有是有,但是做到那些人,都是取决聪明人手法,而不是个人站长那样,做个站点就去推广,那么你的结果可想而知。QQ空间,非主流,前两年是块肥肉,现在,前面失败的人,现在还有多少个去做的?所以,淘宝客只是你的第二个过渡期,到最后赚不到几个钱,还累死累活的,还不是帮了人家搞了宣传。

  所以我们做网站思想不要过于死板,要多思考,多分析,才能成功。成功只会赋予两种人,一种是聪明取巧的人,一种是原地思考的人。我想谁都想做前者的人吧,我们做网站其实多思考下,赚钱其实不难的,而且又不用太累。

  除了广告赚钱的,我们还比较常见的赚钱手法有很多,比如当“威客员”,可以在站长网上或者威客网上,站长网有很多网站制作,模板设计,图片处理,数据采集任务等等,找一些你擅长的技术任务,我相信通过你的技术下,很快就可以完成任务,而且收入还很可观,这个赚钱的前提,技术要过硬。除了这些,网站最普遍的是靠网站卖外链收入。这个是很多站长都会的,一般一个PR1~3的站点,一个月都能轻松赚到几百块,如果你想获得更高的收入,你可以购买高PR域名,大量群站,这样一个月下来,就不用我多算,你也能很清查赢利模式了。靠外链的局限,前期需要花很多的时间,而且还很累。

  如果你的技术过硬,你可以考虑发挥的特长。一个好的程序员,一个月只需要开发一套好的程序,那么他3个月内都可以很轻松的收入了,象我们站长圈里,很多都是靠开发网站程序,或者网站软件,进行无本出售,一套就可以轻松赚入百元千元,一个月万元只是小事情。

  如果你不懂技术,只会做网站,那么我们可以采取其他手法来赚钱,不需要盲目的去做网站赚那丁点广告费用。有一种很聪明而又没技术的人,他们是如何如何赚钱的?我们在自己不知道如何赚钱的时候,就得多去思考别人的思路。目前,网络上面,最暴利的行业,有几点,1、男人好色类 2、女人爱美类 3、老人要健康 4、小孩要智慧 5、企业要赚钱。这些都是那些聪明的人去做的,你会发现他们的产品卖得很贵,而且卖得很好,聪明的人就知道里面的收入是多么可观的。个人站长,需要好好的去分析这一块,假如你没有货源,你就自己想出自己的办法,任何事情都是想出来的,而不是白白的给你的,你说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