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哪个品牌好(最好的防晒霜哪个牌子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春季气候开始回暖,有时候太阳真的很大呢!对于皮肤本身就不够白皙的人来说,防晒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了。防晒霜那么多,到底哪款防晒霜的防晒效果最好呢?下面让Audrey来告诉大家吧!

哪款防晒霜防晒效果最好

一 曼秀雷敦户外骄阳防晒乳液

曼秀雷敦户外骄阳防晒乳液防晒指数是很高的,不仅能防紫外线,还有着防光老化以及晒后修护这些功效。同时还具有耐水性,脸部和全身都可以使用哦!也可以直接在流汗或是湿润的皮肤上使用。去海边游玩也可以用这款防晒乳液进行防晒,防晒力度能穿透水分,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起到很好的防晒保护作用。

二 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

露得清的轻透防晒喷雾质地十分细腻,吸收也很快,用起来很清爽让皮肤零负担。平时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很适合用哦!不仅有很好的防水性能,同时还有最佳的防晒效果。不过,这款毕竟是喷雾,建议隔两三个小时就进行补充哦!带在包包里还是很方便的,并且香香的,香水都不需要喷了呢!

哪款防晒霜防晒效果最好?介绍几款防晒指数很高的防晒霜

三 isdin防晒霜

isdin防晒霜被众多博主推荐过了,相信大家用了都会想要回购的,因为真的很好用。质地就像乳液一样,涂上脸会特别的舒服自然。防水效果很好,去游泳或出汗都完全不在怕的哦!关键是不含酒精成分温和敏感肌可用,并且防晒指数非常的高,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它来用呢?

四 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

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是一款药妆产品,完全不含香精,闻起来是淡淡的中草药香气。这款隔离防晒乳是集防晒和隔离为一体的,防晒指数是非常高的,哪怕是紫外线强烈的阳光下也不怕哦。质地清透滋润性很好,能滋养皮肤给皮肤补水,同时还能淡化皮肤的细纹,对皮肤有保护作用哦。

五 兰蔻空气感防晒霜

兰蔻这个牌子的所有产品都有着很好的口碑,兰蔻空气感防晒霜也是爆款啊,免税店都要搭配才能买到呢!兰蔻这款防晒霜有滋润版和清爽版,干皮和油皮都可以使用哦!防晒指数非常高,用起来很好推开像面霜一样,没有黏腻感。这款防晒霜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想要防晒的朋友赶紧买起来!

好了今天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