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外套配瘦腿裤 出街潮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军绿色外套似乎永远是冬季必备的单品,无论是军绿色的毛呢外套还是工装外套,都是街拍潮人所热衷的款式。想要在众多军绿色外套中搭配出新意?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达人们是怎么穿的吧。

  时尚解析:毛呢牛角扣的军绿色外套很特别,配上窄腿牛仔裤和大号的机车包,很有英伦气质。这样的装扮很适合酷酷的喜欢中性风的女生。

  时尚解析:基本款的工装外套给人随性自然的感觉,黑色窄腿裤拉长了整体比例,显出了修长的腿型,白色的毛线围巾增加了一份亲切感。


  时尚解析:军装衬衫特别适合瘦高的MM,配上皮裤和厚底鞋很有气势。金属色的手表让整体更增加了一些军人的阳刚之气,中性味十足。

  时尚解析:短款工装外套能衬托出娇小气质,彩色衬衫和橘色的马丁靴让真个人显得不再暗淡,配上与衬衫相同材质的围巾,保准你在黑压压的人群中脱颖而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