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们如何驾驭及膝美腿长靴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靴绝对是修饰腿型的完美法宝,选对款式还能让双腿从视觉上变得修长。看看明星们如何驾驭及膝长靴,让出街不单纯只是“出街”!

  凯特-莫斯早已不简单是“超模”,她存在本身也是时尚的标志。所以说,向她学习穿衣之道肯定没错。别看是超模出身,她选择的也是能够修饰腿部线条和长度的坡跟款,而且这种款式舒适,是你的首选。

  如果说你能完美驾驭高跟鞋,这种程度的及膝靴也难不倒你。简单的黑色款,几乎百搭你所有时装,不需要太费心思搭配,是懒妞衣橱必备重要单品。

 

  你的双腿够修长吗?尤其是小腿部分。那么恭喜你,你拥有一双天然美腿,或许机车款的平底及膝靴适合你。及膝靴因为完全包裹腿部,所以双腿很显瘦,那么上装不妨搭配一件宽松斗篷,时髦又好看。

 

  除了黑色款,你还可以尝试其它颜色,比方说同样百搭的棕色款。另外,在时装搭配上,可以选择今年比较流行的鸵鸟毛上衣,也能达到蓬松的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