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送什么花(“女神节”你送花了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妇女节送什么花(“女神节”你送花了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祝愿所有女性同胞节日快乐~

不知道今天的你有没有

收到一束鲜花呢?

图片

上午,在位于安波路上的怡斓花坊内记者看到,花市生意迎来了春节后的首个小高峰。柜台附近已经摆上了两个大桶,里头插满了单支的红玫瑰和康乃馨。而店主正在店里忙得不可开交,修剪花枝、吹开花苞、选纸包装,最后扎上彩带,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图片

趁着三八妇女节,林先生今天特地来买些鲜花送给公司女同事。挑选了一番最终选择了红玫瑰,“不知道选什么的时候,就选红玫瑰。我对花不太了解,但感觉买它最不会出错。”

图片

店主告诉记者,和林先生有相同想法的客人不在少数。因此,每逢情人节、三八妇女节等节日,众多鲜花中的“顶流”就是两个品种:玫瑰和康乃馨。其中,又以红玫瑰和粉色康乃馨最为经典。“很多人以为在妇女节,康乃馨肯定卖得最好,其实不然。通常来说,在大家的概念里,康乃馨是用来送长辈的,我们店里更多的客人还是在周边上班的白领和小区居民,买一束红玫瑰送给妻子、同事、好友更常见。”

图片

图片

红艳艳的鲜花,明媚动人惹人爱。据店主介绍,三八妇女节这一波花市小高潮大致能从前天算起,截至今早十点,该店已售出各色玫瑰花近400支,比平日里翻了两番,红玫瑰就占到了玫瑰总销量的一半。康乃馨的销量则略微低一些,近3天内已售出200来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男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送男友生日礼物送什么合适)

下一篇伦敦与中国时差(伦敦是哪个国家的)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