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酒店利润怎么样(烟酒专卖店加盟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只要店开到好,都能赚钱;如果店开的不好,都不能赚钱。这是一个通用法则。

开烟酒店,选址要好,那么基本上,保证基本生活是没问题的。比如大型小区这样,生活人群比较多,这样顾客比较固定。

因为烟酒是属于刚需,香烟啤酒都是属于高频消费,然后一些日常用品什么的,只要客户群比较大,那么需求量也是很惊人的,虽然很多都是薄利多销,但挡不住那么数量。简单地举个例子,一个小区上万甚至数万人口,如果抽烟的占20%,喝酒的有30%,那么想一下就知道,这里存在多少消费量。这样供应几家烟酒店都没问题。

所以如果选择合适的话,烟酒店基本上都能赚钱。好的烟酒店,一年赚个几十万都有。

小区楼下一个小卖部,就在车库出口,人流那是络绎不绝。有时候11点多下去买包烟,还有还几个客人在里面溜达,有提酒的,有买香皂沐浴液的,还有是拿快递的。因为这家烟酒店,还给快递公司达成合作,小区不少快递都是在他那儿拿的。保守估计,这家店一年营收在三百万,也就是一天不到1万元,实际上应该不止。按照保守估计,10%的净利润,一年也能赚个30万元。近些年来,在互联网经济的冲击之下,越来越多的实体店不得不选择关门大吉。毕竟他们明白,就算再坚持下去,门可罗雀的情况也很难改变。不过在这些实体店中,烟酒店却是一个例外。店里经常一个顾客都没有,但它不仅不会倒闭,反而还越开越多,这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所谓的烟酒店生意不好,只是大家认识上的误区而已。虽然表面上看店里没有多少顾客,但实际上人家的生意却非常好。当然了,红红火火的生意并不是从天而降,这与烟酒本身的性质,以及烟酒店老板本人离不开关系。

烟酒店有多大利润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烟酒的价格变化不会太大。这就代表了它们不会受到市场的影响,即便出现了什么大事件,烟酒的价格也不会变化。所以一般顾客进店购买的时候也不会讨价还价,都是直接快速地下订单。这对于烟酒店老板来说,自然是好处多于坏处的。虽然不能抬高价格多赚一笔,但价格稳定也代表了收入稳定。而且顾客不会过多纠结于价格,也能减少很多意外的纠纷。大家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皆大欢喜。

烟酒店确实可以开,但选址很关键。最好是居民聚集区这样的,那么至少也能养家糊口,做得好的,就能发家致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