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英语单词怎么读?(家人的英语)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父母的英语单词是parents,读音为英 [‘pe?r?nts] 美 [‘pe?r?nts] 家人的英语。;

“父母”的英语单词怎么读?(家人的英语)(图1)

一、parents 英 [‘pe?r?nts] 美 [‘pe?r?nts]    ;n. 父母;双亲;名词parent的复数形式.;

二、parent [?pe?r?nt] 美 [?per?nt] ;n.父亲(或母亲);先辈;根源,起源;保护者;parent指父亲或母亲,复数parents指“双亲”。但在儿童语言中,表示“双亲”用father and mother比用parents更常见。;扩展资料;近义词:mother 、father;一、mother  英 [‘m?e?(r)]   美 [‘m?e?r]    ;n. 母亲;妈妈;adj. 母亲的;母体的;本源的;vt. 生育;像母亲一样关爱;例:I wonder when mother will ring?;我不知道母亲什么时候会打电话来?;二、father 英 [‘fɑ?e?(r)]   美 [‘fɑ?e?r]    ;n. 父亲;神父;祖先;创始人;v. 创造;当 … 的父亲;例:He modeled himself on his father.;他把他的父亲作为自己的楷模。

含“亲人、家人”之意的英文:family

读法:英 [?f?m?li]? ?美 [?f?m?li]??

释义:

1、n.家,家庭(包括父母子女);(大)家庭(包括父母子女及近亲);亲属;家族

2、adj.家庭的;一家所有的;适合全家人的

词语搭配:

1、poor family贫穷的家庭

2、rich family富有的家庭

3、single-parent family单亲家庭

4、small family小家庭

扩展资料

词语用法:

1、family的意思是“家庭”,指“家庭全体成员”时,为集合名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要用复数形式。作为“家庭整体”看待时,谓语动词要用单数形式。谓语动词无论是单数形式还是复数形式,family都应该用复数代词指代。

2、family有时可作“子女,孩子”解,此时不含父母,是单数名词,但可与不定冠词a或an连用。

3、family作先行词时,其关系代词可用who,也可用which。如表示家庭成员,则一般用who;如表示家庭整体,则一般用which。

4、family表示“家属”时,不包括本人。

亲人,英语是:kinsfolk。

亲戚,英语是:relative。

家人,英语是:family。

详细解释:

kinsfolk 英[?k?nzf??k] 美[?k?nzfo?k]

n. 亲戚; 亲人; 亲属,血族;

[例句]Poor Emily. Her kinsfolk should come to her

可怜的埃米莉,她的亲人应该到她这来。

relative 英[?rel?t?v] 美[?r?l?t?v]

adj. 相对的; 相关的; 相互有关的; 比较而言的;

n. 亲属,亲戚; 相关物; 亲缘植物(或动物); [语法学] 关系词;

[例句]Do relatives of yours still live in Siberia?

你的亲属仍然住在西伯利亚吗?

family 英[?f?m?li] 美[?f?mli]

n. 家庭; 家族; 孩子; 祖先;

adj. 家庭的; 一家所有的; 属于家庭的; 适合全家人的;

[例句]There’s room in there for a family of five

那儿能住下五口之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