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亚洲交友月赚一万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亚洲交友联盟是早期老牌的一个联盟.也是公认的为数不多的信誉最好的联盟之一. 如果你没有作弊,联盟会把你的收入全部都给你.而且收入是非常高的!!!

亚洲交友中心联盟是全球最大交友网站“亚洲交友中心”为推广其网站而设立的广告联盟。亚洲交友中心联盟提供按注册量来支付报酬的站长赚钱计划,站长或博客主注册联盟后放置他们广告,这样一旦有网民通过这个广告注册亚洲交友中心,他们就会向站长或博客主支付报酬。

亚洲交友是根据注册量付费的联盟,只有注册才可以给你带来实际的收入,那么如何引导注册就成为影响你亚交收入的主要瓶颈。先看一下我二个下线4月份的收入图。



1.亚洲交友联盟申请网址

http://asiafind1.com/p/partners/main.cgi

2.投放方式:

申请广告后可以在你的站点显要位置加文字或者图片连接到注册页即可,也可以连接到你的引导注册页,也可以弹出.不是非需要用联盟的图片.但是你用的图片不要太SEXY,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其他可行有效方式:给出会员图片资料(自己看着写写就成,呵呵),介绍联盟资料,介绍故事.阿门.

你的连接http://asiafind1.com/go/g851640-pmem reg(把红色地方换成你的ID即可.)

 

推广重点技巧:

重点推荐一: 弄一些真实美女自拍的图片,让网友去加,或者看这些自拍的真人资料。怎么看啊?看就链接到亚洲交友。你只有到亚洲交友里去才能看到。日了,这个绝了。3个来的,就有一个要注册的。

这里提供我的一个转化率非常高的程序:根据不同的地方显示不同的交友信息的程序下载http://www.wangyeba.com/zhuanqian.rar

因为这个程序是通过对IP显示图片的,比如你是杭州人,那么你访问后所有的人都将是杭州的。你是长沙的,那么你在长沙访问将出现长沙的信息。这样的诱导效果是非常好的。然后别人就可以点你的图片去注册。注册一个会员,男的是1美元,女的是2美元。我有个日IP1W的站放了这个代码。一天的收入一般是80到120美圆左右。一般是80用户里有一个注册的,也就是80个人访问你可以赚到1美元。

重点推荐二:打开这个地址看看:http://post.baidu.com/f?kw=%D5%F7%BB%E9 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就是让你写一些文章来引导他们去注册,具体的我就不说了,中国站长模仿力太强,都模仿的一样了K的可能就不是一个ID了。 你可以去一些婚恋网站论坛写文章发,引导别人去注册,这个注册转化率非常非常的高。

重点推荐三:做搜索优化,要一定的技巧,你去百度搜索“亚洲交友”“交友”“找女朋友”这样的与找朋友,与结婚有关的词语,他的转化是特别高的,如果你能够把这些有关的词语做到百度,做到google,做到soso的前面,那么你会很发财的。

 

其他六种常用办法.

1、用专们定做的宣传页面或者推广站进行引擎推广。大家可自行修改网上做的不错的推广页面(最好是2页以上),还上自己的ID,做静态宣传页,并在自己首页做连接,方便引擎收录。这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要对宣传页做引擎优化,让人们通过引擎找到你的宣传页。

2、用诱惑的言语做推广。亚交不反对你修改宣传词(当然前提是不违背国家法律。也不要欺骗网民)比如“成年人視频聊天室”(成亾視频是国家禁止的,成年人视频麻  呵呵)、免费国际交友、夜夜浪漫、寻找白马王子,梦中的女孩等等,就看你发挥想象了。在宣传页比较醒目的地方,“要有请认真注册,否则无法通过验证“这样的文字说明。因为亚交是要审核每个注册的,对随便注册的会员将不予通过,也不能给你代来收益。于是提高注册质量也是很重要的推广环节。

3、亚交是允许你1个代码多站投入的,如果你有被百度封闭的乞丐域名,正好那出来用它。百度帖吧、各大论坛、聊天室都是好地方哦,这叫真正QJ百度。谁叫百度老欺负俺,哈哈 。

4、有朋友最近自创了推广办法,他就是落伍的XX(不方便透露)。据说2600IP每天结帐250余刀,但目前还能确定这个办法算不算作弊,需要官方确认。如果行的通,发明人会在适当时候公开。目前暂时保密。

5、交换连接法。就是参加流量交换联盟,把亚交注册页面当做自己网站连接来推广。

6、参加刷 ALEXA联盟,前提是能显示刷新页面的那种联盟。这类联盟挂 马的多,于是我直接买了点数挂亚交下线推广页面。我花了6元买了能刷1天的点数,结果1天下来下线会员站竟多达10余人。扣除成本还赚了呢,而且下线分红是长期的。呵呵,白 刷 流 量又有盈利,你觉得合适吗?当然这个办法不能天天用,因为注册量会逐步减少。建议多找这类联盟,1个联盟刷1天,10天后再刷1天。其中道理自己想哦 。

7、QQ群大法:我反对到别人QQ群乱发AD,效果也未必好。其实你可以自己建立N个QQ群,在自己群内发展亚交会员。

8、有人在网站左边右边或者顶部,都挂了大图片,还常常感叹自己的效果差,有人挂了个文字连接,感触自己没有钱赚,有人赚的呼啦啦.. 还意犹未尽.具体技巧,说出来就不是技巧了,做1-2个亚洲交友的页面,顶部挂挂连接,搜索排名靠前,网民搜亚洲交友找到的页面,要是不注册,才怪呢,所以看 baidu  yahoo  google 就那么几个人天天乐哉悠哉,其他人叹哉唉哉。重要的一句:其他的广告也类此。够了吧,能看完基本都是亚交通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