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赚大钱的网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想赚钱.选目标.
这个好像是个废话,但却是实理,你做站是为了赚钱还是个人爱好!自己问下自己!因为赚钱的网站可能和你的兴趣不太吻合!
做想赚钱的,就要有目的的选择网站的主题,应为有的站内容再多,不能吸引太多的眼球那样就赚不了钱或是赚不了多少.
第一,你必须选择一个比较热门的主题.你可以通过Google的趋势或Baidu的指数,或者Baidu的风云榜来观察那些内容是时下最热门的.这样还不够,还要比较你选的这些主题是否有价值!怎么看?这就是第二,看你选择的主题里是否有"高价"关键字,是否有这类行业的广告!看广告的多少!Baidu,Google都有这样的功能,什么Adwords,竞价排名什么的;这个就是我们选的目标,换句话说就是:根据广告做网站.
第一段的总结:选热门且有大量广告的主题,根据广告做网站.(文字广告比较受欢迎)

2.把网站做好!
这点很好说,但做起来不是很容易啊!
第一,网站的数据量要大,数据大对于我们这些小站长来说现在已经不是很难了,通常使用带采集的CMS.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的,我通常使用的是FS(access).空间在1G左右就足够了(图片站就除外了).我们选择一个或几个比较成功的网站,作为我们的采集目标.
第二,除了内容就是版面啦.这个也很重要,首先要美观,利于搜索引擎收录,最好用web2.0吧.然后就是考虑广告的位置,可以看看一些广告位置优化的文章,Baidu和Google都有.这个时候我们在模板的时候要适当的"SEO"下.大家可以看看相关的网站.
这样我们一个网站就差不多做好了.下面就是推广.

3.推广.
交换链接.不要怕被别人说你"内容抄袭",大胆的和你网站主题类似的牛B网站交换链接,为了表示诚意,你先做好别人的链接.别人不同意也不要把别人的去掉,过段时间再跟他商量,总能连几个有质量的.
接着就是搜索引擎推广,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免费搜索的清单:
http://www.aceblue.cn/post/100.html(为了避免广告嫌疑我用了全角.注意一下)
什么论坛啊!Baidu的贴吧啦,知道啦!都要去!
多回答别人的问题,把你的地址留下!(可以给你带来不少的流量哦!!!)
多多益善的哦!


4.等待中更新
等待.......
按照上面的做法,你已经有了1定的流量,但不足以让你"赚大钱".
还要等待哦!
等搜索引擎收录啦!记得要更新,不管有没有人看,更新是必须的!
1周1次吧!有时间你可以更新勤快点.
1-3个月你的网站开始有来自搜索引擎的流量.
这时你的流量才多起来!!!

5.不断的调整你的网站和广告!!!
最佳的境界就是浏览者自愿的点你的广告!!!
呵呵.就要你动动脑子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