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险在哪里买(重疾险可以买两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确买重疾险的几个关键点:

为什么买,给谁买,准备花多少钱买,在哪里买?

第一为什么买,很多人说重疾险是要给自己买的第一份保险,巴拉巴拉说一顿,其实都是为了销售讲的,销售员听到你要买重疾险,二话不说推荐产品,可能跟你当前最需要的产品不一致,以及本应该帮您做个保险产品的组合。

第二给谁买,重疾险不是人人都能买的,首先岁数相对大的人就不建议买了,比如年龄已经超过55岁,因为这个年纪的人保险费用很贵,保费倒挂不是一般家庭愿意承受的。重疾险建议给谁买,建议给家里经济支柱先买,因为一旦生病会直接影响家里经济来源。但是要注意,身体条件,如果身体非常健康那么没有产品选择的问题,买哪个都能买,但是如果身体出现结节或者其他的,就要根据每家保险公司具体的核保要求来看。

第三准备花多少钱买,有的人有钱,身体条件又好,我看过给自己重疾险买到350万的。有的人身体条件不好,还要加费购买,可能本身也不是特别富裕,所以保额可能只买到30万。花1万的预算,给30岁标准健康体的人群,那方案我有现成的,感兴趣可以私信。其他的方案我需要具体测算,怎么买最划算,最低的预算买最划算的保额。

第四,在哪里买。很多人不是很这个问题,但是一定要记住,无论买了什么最后都是希望理赔的时候能方便拿到钱,不然买了保险有什么用呢。所以怎么看待在哪买一定是想到真的生病去医院了,要去哪个城市看病,你方便在哪个保险公司拿钱。有的小一些规模的保险公司可能在你们当地的省会都没有开设分公司,那你不是很不方便吗,那你买个不方便理赔拿钱的产品图什么呢。当然了,我也相信后期保险公司会开设更多的分公司,开设互联网理赔的途径。但是就目前来说,还没有完善到这种程度,不必抬扛。

考虑好这几点之后,你的销售人员基本上也能给你做出来非常好的方案了。

重疾险哪里买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