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优秀站长必备的素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个人站点越来越多,所以网站是红海中的红海,只要用一个关键词在百度中一收,同样标题同样内容的文章遍地都是,这就是同质化严重的现象,足以说明背后各位站长的困境。

    二八定理在互联网的世界中并不成立,因为网络只有第一,没有第二,所以挣钱的永远是极少数,大部分都糊口养家,如果要成功,必须具备优秀站长的素质,才能做一个成功的站长。

    1、优秀的站长要有眼光,具有前瞻性,能看到各行业的发展趋势,至少是你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只有看到了这些,才能让网站有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2、做事认真。这点恐怕是目前中国的管理人员最头疼的问题,偷懒、磨洋工的下属太多!但是做站是一个浩大的工程,每一项都需要你动手,动脑,如果你不做,那么事情永远没人去推动。

    3、勤奋。做站需要每天上网,更新内容,查看流量、关键词排名等。

    4、百折不挠的决心和艰苦卓绝的勇气
    做站是个磨炼人意志的事情,毕竟个人站点不同于大站,他们可以烧钱,你必须省钱,一切从节约出发,所以缺少了铺天盖地的广告的个人站点,只能一步步慢慢发展,所以做站的时候,往往需要不停的同内心交流,我这么累这么辛苦,到底值得吗?我去干点别的是不是赚钱更快些?!

    战胜自己,正是痛苦之源!

    5、有一个良好的人品
   做站先做人,如果你总是想占别人的便宜,只想别人链接你,你偷偷把人家的链接撤掉,不实在的人在网络世界是走不远的。

我的QQ:12108293,希望能跟各位高手交流,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