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流量购买的几种方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除了seo,个人站长肯定都知道流量购买,什么弹窗流量,文字链啊等等,有些已经过时了,有些到今天,操作的好还是有效的,精灵今天就来说说购买流量的几种方式。

  框架流量

  就是i流量,在别人的网站加上你的站的i代码,这种流量对用户没有任何意义,但是他能增加你的pv,ip值,流量统计有意义,通常也用来刷alexa排名,要拉风投还是可以考虑的。一般1万ip三四十块,买这种流量,看你要干吗了,另外很多木马流量都是i流量。精灵seo前阵中的木马,估计人家也是准备用来买i流量的。

  框架流量的优势:价格低廉,没什么技术含量

  框架流量的劣势:如果不是刷统计拉风投的话,基本上没啥用

  弹窗流量

  弹窗就是在别人的网站上加段js代码,再访问别的站就会新开一个页面就是你的站,弹窗有很多种,常见的就是普弹,退弹。普弹就是普通的弹窗,退弹就是用户再别人的站点后退,才会弹出你的站。弹窗没有以前有效果了,即使非要加,也要进行一定的改进,联盟买的弹窗流量大约70-100块不等,水平也是参差不齐,要知道现在的防御软件都很强了,什么安全360啊卡巴斯基啊,想弹得爽,很真给费点劲。

  弹窗流量的优势:技术要求低,价格相对低

  弹窗流量的劣势:绝大部分都是无用流量,需要一定的技术改进

  联盟广告流量

  直接去广告联盟做广告主,这种流量购买要一定技巧,流量要做到定向网站,如果网站的业务和你相关的话点击率还是很高的。就是需要一定的技巧了,而且有门槛,不是什么站都能做广告主的。

  联盟广告流量的优势:操作的好的话,受众流量很大

  联盟广告流量的劣势:投资大,门槛高,技术要求高

  竞价流量

  这种应该是目前最好的购买流量了,有别于seo,竞价是要掏钱的,所以也算是流量购买的一种,只不过是在买搜索引擎的流量。google,百度,都有竞价,这种需要非常高的技巧了,做竞价的就和seo一样是门学问了,也就是搜索引擎营销,sem,成为高手,要锻炼很长时间。国内也有很多像职业seo一样职业做竞价的,是份不错的职业。

  竞价流量的优势:定向流量很大,操作的好转化率很高

  竞价流量的劣势:技术门槛高,要求很高的技术,类似seo

  阿里妈妈流量

  这个最近比较火,相信阿里妈妈经来一定能够成为中国主流的网站流量交易平台,精灵就不具体介绍了,站长们都知道。建议所有的站长都去试试阿里妈妈,买的好的话效果很好的。

  阿里妈妈的优势:真实的流量买卖平台,买的好的话效果很好,越早进入这个圈子越容易有收获。

  阿里妈妈的劣势:瞎买的话就没啥意义了,要一定的分析技术,至少要会选择广告,分别挂广告站的实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