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影响下的互联网广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融危机的影响已波及全球,各国经济增长放缓,都面临极大考验。而中国却能独善其身,基本面非常看好,并继续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成为挽救全球经济衰退的希望。然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国内企业同样无法免遭全球经济困局的影响,面对危机对自身发展的冲击,企业纷纷缩减开支和控制成本。因此,在企业的广告投入方面,将更加倾向选择低成本、高效率的投放渠道。

 

企业对互联网广告的投放大致有三种渠道:一是门户网站的品牌广告;二是搜索引擎竞价排名;三是按效果付费的联盟广告。品牌广告通过吸引眼球来影响受众群体,适合于大型知名企业的品牌形象宣传,但是对广大中小企业而言成本太高。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广告,曾经是广大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重要选择,但是这种模式因缺乏公正性,受到中央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的普遍质疑。只有效果付费的联盟广告,通过广告的引导,产生用户购买、注册、下载等最终行为后才需要付费。这种模式成为互联网广告低成本、高效率的最佳诠释。

 

所谓效果付费广告,是指互联网用户浏览、点击广告不产生费用,仅当用户产生了企业所设定的行为,才产生费用。这个行为可以是购买、注册、下载等。以网上购物为例,当用户下订单并成功支付后,才会产生广告费用。这种模式已成为当当网、卓越网等电子商务网站的主流推广模式。

 

效果付费模式让企业的所有广告投入都有的放矢,不花冤枉钱,降低了企业广告投放的风险。投放效果付费广告,企业需要选择专业的广告投放平台。重庆澳达科技就是致力于建立精准、完善、可靠的广告联盟,为企业提供线上营销服务和效果营销服务。依托平台的资源优势,将广告投放在成千上万的网站媒体,并通过联盟平台的数据跟踪和报表技术,了解用户是否产生付费行为,再依据报表支付广告费用。

 

随着国内互联网的尤其是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互联网对企业营销中地位和价值越显重要。选择上网淘金,成为中国企业的必然之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